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na Rinaldi女装2016冬季新款当科技羽绒遇上优雅针织

Marina Rinaldi女装2016冬季新款当科技羽绒遇上优雅针织

| | | | 2016-11-10 13:42

    Marina Rinaldi女装的新款时装将突出娇美女性的概念。她紧跟时尚浪潮,而又毫不张扬,独具特色。因为无可置疑的是,身着Marina Rinaldi品牌的女性总是对自身形象关爱备至。

有人说羽绒服是时尚天敌,它臃肿累赘毫无美感。但是它也带来一抹惊艳,与生俱来的傲然气势,唯有与优雅针织相配。在白雪落下的浪漫瞬间,轻触柔软针织与轻盈羽绒的结合,感受MARINA RINALDI女装为您带来的冬日恋歌。

灵动高级灰

不同光感的面料变幻,营造时尚华丽的美感,完美展现精致的着装与生活品味。柔美针织更添时尚度,温暖的单品打造不同的穿着方式,带来最温馨的舒适之享。

隽永大地色

仔细聆听,感受安静,静谧的色调,编织含蓄的美感。雅致慵懒的裸色、知性优雅的驼色,让羽绒与针织的结合,在不经意间,流露含蓄的性感魅力。

优雅经典黑

永恒优雅的色调,勾勒极致精美的图案。科技新颖的设计,在时尚的推动下变幻跳动,丰满奢华的皮草装饰,洋溢着耐人寻味的魅力品质。

黑白灰的碰撞

提花Jersey好似开启一场模仿游戏,营造粗针织面料带来的感觉。花式针织呈现自然的3D效果,静谧艺术波纹、3D菱形格,打造变幻莫测的视觉感受。

当前阅读:Marina Rinaldi女装2016冬季新款当科技羽绒遇上优雅针织

上一篇:韩国MCM品牌包包品牌2017春夏系列新款画册

下一篇:日本TASAKI时尚配饰2016秋冬新作 夜空中最亮的“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