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艾可儿AIKERL女装2016冬季新品刺绣工艺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艾可儿AIKERL女装2016冬季新品刺绣工艺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 | | | 2016-11-10 14:06

    今季的艾可儿AIKERL女装凭借设计师创意理念,赋予传统刺绣以抽象的姿态呈现,更迭图案纹理表象全新探索工艺匠心过程诠释艺术与工艺的真正结合。

2016秋冬,极具中国风的刺绣工艺元素成为国际潮流趋势,出现在各大国际时装秀场上,让这一复古又精致的流行元素在当下的时尚界再度风起云涌。

1

复古纱线依附于毛呢针织料上

绣花效果立体挺括 手感丰满

以剪影方式呈现记忆碎片花案

融汇艺术与手工自然美

艾可儿AIKERL女装红黑记忆碎花刺绣系列

红与黑碰撞出静谧花火,经典简约的廓形设计加入刺绣元素,形成星星点点、深浅不一的抽象碎片图案,让大衣本身增添了独特的高贵气质。

2

同色系深浅纱线刺绣工艺

勾勒出不规则的笔刷式印花

精巧的刺绣点缀增添细节特色

诠释大衣的独特品质美

艾可儿AIKERL女装灰色笔刷花刺绣系列

深灰色笔刷花刺绣简单点缀衣袋,精致而并不十分隆重,适合日常穿搭。游走在刚毅与柔美之间,低调而极尽奢华内涵,渗透中西交融的魅力。

艾可儿AIKERL 艾可儿AIKER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艾可儿AIKERL女装2016冬季新品刺绣工艺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上一篇:奇幻漂流瓶 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下一篇:卡宾双11备货1亿元:女装业务初探苗头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艾可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