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eenmix天美意女鞋2016冬季鞋款第一波种草,美到没盆友

teenmix天美意女鞋2016冬季鞋款第一波种草,美到没盆友

| | | | 2016-11-10 14:16

冬天即将来临,北方已经穿起棉衣秋裤喽!冬季新款还不赶紧买起来?!然而我的纠结症也犯了…到底买啥鞋款捏?短靴?长靴?雪地靴?马丁靴?还是运动款靴子呢?一起来跟teenmix天美意看看冬季新品都有哪些吧!

teenmix天美意女鞋2016冬季新品系列

短靴

冬季来临,凹造型怎能少得了一双迷人的短靴?!高端的牛皮革面料,加上个性的铆钉装饰,彰显独特的个人魅力。红色高领不规则毛衣搭配黑色皮裙,凸显整体的层次感,再加上灰色切尔西靴,想不美都不行;卡其色大衣外套搭配黑色短裙,保暖又有范,穿上黑色切尔西靴,小粗跟的设计拉长腿部线条,更显修长身材。

马丁靴

帅气百搭的马丁靴是众多欧美明星的爱宠,无论是牛仔裤、皮裤还是裙装,都能完美驾驭。系带牛皮马丁靴,硬朗的外表展现出不一样的潮酷风。蓝色的毛呢外套内搭黄色针织衫,黄蓝的混搭鲜艳夺目,紧身牛仔裤再搭配一双黑色牛皮马丁靴,英气十足;军绿色长款针织开衫和修身的一字裙让你瘦出新高度,再加上灰色马丁靴,帅气又不失性感。

小脏鞋

除了时尚网红“小白鞋”之外,风靡整个时尚圈的“小脏鞋”你也值得拥有!独特的做旧工艺,加上个性字母印花,不仅好看百搭,还很好打理。黑色机车夹克内搭格子衫,破洞牛仔裤搭配黑色“小脏鞋”,彰显个性外还带有一丝痞气;复古的牛仔夹克搭配红白撞色运动裤,配一双白色“小脏鞋”,混搭的运动时尚。

雪地靴

雪地靴可谓是女生冬季挚爱的单品,也是冬日温暖的象征。舒适的兔毛装饰,加上可爱的金属配件,瞬间萌化你的少女心。条纹针织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休闲户外,穿上灰色兔毛雪地靴,俏皮可爱萌萌哒;双排扣风衣不仅给你温度还有风度,轻柔的长裙搭配黑色兔毛雪地靴,浪漫甜美,是出门约会的必备搭配。

长筒靴

寒冷的冬天里想要“露肉”又能保暖,小编独家秘方——长筒靴!牛皮质长筒靴,适当的高度不仅保暖还能凹造型,但长筒靴的搭配需要多花点心思才能有好的效果。粉色的毛呢外套搭配米黄色长裙,再加上长筒靴,露出一点点大腿,性感又优雅。

这个冬季,拥有一双美丽的靴子,温暖你我她。

天美意 天美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eenmix天美意女鞋2016冬季鞋款第一波种草,美到没盆友

上一篇:双11前夜,韩都衣舍赵迎光直播首秀揭开狂欢大幕

下一篇:奇幻漂流瓶 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