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6冬季莫兰迪色调系列流行搭配

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6冬季莫兰迪色调系列流行搭配

| | | | 2016-11-10 14:46

CAROLINE卡洛琳女装立足简约之美,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寻找与心灵契合的感觉,注入浪漫亦或中性元素,融合干练与优雅,提倡新时代女性的个性主张。

乔治·莫兰迪(Giorgio Morandi) 生于意大利波洛尼亚,是意大利著名的版画家、油画家。莫兰迪的绘画几乎从来不用鲜亮的颜色,只是用些看似灰暗的中间色调来表现一切物象的不张扬,这种柔和色调静静地释放着朴实的震撼力和直达内心的快乐与优雅。

CAROLINE将乔治·莫兰迪的色调运用于今冬成衣系列,特别的色调仿佛更接近于现实,而这种柔和感色调调匀所有的冲突与刺眼,使得搭配上具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它们柔和、平静、和谐、统一,不强烈,不刺眼,没有冲突,色彩内含的元素是复杂的而非单纯的,这种色调非常适合生活在城市里的理性职业群体。

莫 兰 迪 × 格 调

莫兰迪色调是对艺术质感的追求,在纯度里加入灰调变得更有质感也是CAROLINE让色彩给予人舒适感的呈现。

莫 兰 迪 × 静 谧

很多时候穿沉着色调,但偶尔也要换一下清新小调,感受不一样的风格。

莫 兰 迪 × 美 妙

温暖的饱和色调也融入了大艺术家对于色调的执着,也承载CAROLINE对艺术的认知,这些色调衬托肤色而又不过于庸俗。

CAROLINE卡洛琳 CAROLINE卡洛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6冬季莫兰迪色调系列流行搭配

上一篇:T&W女装2016秋冬新品服饰搭配推荐,我就要穿暖色调

下一篇:MYSCISSORS希色女装2016冬季新款风度廓形保暖毛呢大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