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吴克群潮牌携手仓石一树带来DEBRAND×A.FOUR联名系列

吴克群潮牌携手仓石一树带来DEBRAND×A.FOUR联名系列

| | | | 2016-11-10 16:43

DEBRAND具有非品牌概念,风格主要以知名当代艺术家跨领域合作,融合潮流与艺术的概念,创造具自我风格潮流趋势。传达自我价值的主宰就是自己,没有人可以帮其他人贴标籤,因为自己的品牌要由自己创造,透过这样的理念提醒时下年轻人创造自我价值,勇于做自己,追求梦想,追求自我实现。

以青花瓷、甲骨文、八卦阵等中国风为主流设计的吴克群个人潮牌DEBRAND于9月23日在上海环贸iapm盛大开业,并且携手日本潮流icon仓石一树带来了DEBRAND×A.FOUR的“青花瓷”和“人定胜天”的联名款。

DEBRAND时装着力于呈现多样的姿态、表达鲜明的态度,引领时装新潮流。以“撕掉标签,YOU' re the one !”为创作理念,开拓时装界的新规则——不让品牌去定义你,更不让别人为我们贴上世俗的标签。

DEBRAND上海环贸iapm店是继台北之后的大陆第一家品牌概念店。接下来就跟着EYEE的视线来回顾一下开业活动现场吧。

仓石一树先生亲自上身此次DEBRAND×A.FOUR的“人定胜天”联名TEE进入主会场。

嘉宾共同启动DEBRAND中国大陆首家门店。

除了邀请到活力满点的蜜蜂少女队全员出席,现场还惊喜播放品牌主理人的华人超A咖明星艺人好友祝贺视频。

除此之外,更有神秘嘉宾魏晨,特别排开工作亲自到现场祝贺。

吴克群更为好兄弟魏晨及本次重点合作的设计师仓石一树献上特别订制的专属DEBRAND雨衣,上面特别使用DEBRAND经典甲骨文设计出代表字:魏晨的“魏”、吴克群的“吴”,加上仓石一树的“树”,不但是全世界独一无二,更取谐音“魏吴蜀”,意为三位大咖呈“三国鼎立”之势。

舞台的设计灵感取自于古老占卜元素(易经、八卦、卜骨),展现渴求探索自我的各种可能。由中外模特身着DEBRAND 16秋冬新款鱼贯出场。(上图模特身穿DEBRAND×A.FOUR的“青花瓷”联名打底TEE。)

仓石桑和吴克群在认真欣赏T台时装秀。

随后吴克群和魏晨接受了媒体访问。

仓石一树在BERAND店内接受了爱奇艺的媒体访问。

仓石一树亲自上身DEBRAND×A.FOUR的“人定胜天”TEE与吴克群合影留念。

当然除了现场的图片报道之外小编还特地整理了一段吴克群在现场阐述对DEBRAND的一些想法:

吴:当我穿了很多大的品牌的衣服,然后去看了很多的时装秀,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够做一个品牌,然后是外国人也会觉得很酷的。其实这是我最早的梦想。所以,我很希望我们艺人们、我的fans,能够穿到很有逼格的、质感很好的衣服。这是我当初的第一个想法。把它当做中国文化的一个精神去传播,不管是甲骨文,还是青花瓷,其实都是为了让外国人看到也会觉得很酷。不管是在LA,在伦敦,开始有外国人跟我说:“Hi,man,你这个很帅。”我就会有一种特别自豪的感觉。所以,我希望DEBRAND可以成为“第一逼格”的品牌。

最后EYEE也帮大家整理了仓石一树接受爱奇艺采访的问题回答。

1、怎么会想到和吴克群进行合作呢?

仓石:之前在Heather Grey Wall台北店开业的时候,有介绍吴克群给我认识,经过沟通了解,大家感觉挺好的,就决定要一起合作了。然后为了这一次DEBRAND大陆第一家店开幕,设计了两件联名TEE。

2、对于这次的联名,双方是如何进行沟通的?

仓石:一开始的时候是说让我自由发挥的,然后当我发了一些想法和提案给他之后,我的风格是属于简约风的,所以DEBRAND就想让我多加一点点东西进去,比如像多一点中国风的东西在里面。经过沟通之后就做成了这次的两个联名款。

3、对(仓石一树)您来说,您并不是中国人,那么在加入中国风的时候会不会有些小小的顾虑?

仓石:我一直以来也没尝试试过要用中文去做什么设计,然后也没有说要特意在衣服上放中文上去,这次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尝试,然后做完之后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看,很满意。

4、接下来您(仓石一树)个人会忙一些什么工作?

仓石:Heather Grey Wall上海店,十一月初的时候会在上海华亭路开张,所以最近在忙这个事情。

最后附上一张仓石一树桑在DEBRAND店内选款参观的图片。

吴克羣潮牌debrand 吴克羣潮牌debran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吴克群潮牌携手仓石一树带来DEBRAND×A.FOUR联名系列

上一篇:JUCY JUDY珠丝珠迪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流行趋势:搭配日记

下一篇:冷风来袭 Ochirly欧时力×Trolls魔发精灵系列2016秋冬系列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