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NITY菲妮迪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FINITY菲妮迪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 | | | 2016-11-11 09:11

FINITY菲妮迪女装于1998年进入中国,伴随着自然、和谐的简约之风,为都会白领带来了自由的舒适和自信的表现,让置身于高级职场的女性找到了回归自然的惬意,一种久违的心情在FINITY的天地里得到了释放。宽松的格子衬衣,棉麻质感的九分裤、闲意轻松的针织衫、富有艺术气息的连衣裙,都传递着FINITY自由轻松的着装理念,舒适中又不失优雅的风格。款式的多样性和灵活自主的搭配,提升了服装的可穿性,让职业女性在搭配中变化出不同的形象,为生活增添了丰富的情趣。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引得八方关注!最终,特朗普打败了希拉里,赢得总统大选!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

唐纳德·特朗普

虽然大选圆满收官,但是相信美国人的心情还不能平静,既然地产大亨已经成功上位,这个政坛黑马注定要在美国的历史上划上浓重的一笔。然而,在这条新闻被大家纷纷关注时,伊万卡·特朗普这个名字也被大家频繁提到。

她是谁?

她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拼才华”的特朗普的长女,25岁出任特朗普集团副总,同时经手包括迪拜特朗普双塔、迈阿密度假豪宅和芝加哥国际酒店在内的30多个项目。

伊万卡·特朗普

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演讲上,不仅声情并茂,激情飞扬,超级富有感染力。特朗普当选,可以说女儿伊万卡.特朗普的这场演讲,是功不可没的!

眼前的这位颜值高、身材又棒的伊万卡,可不是一般的富二代美女,她6岁就开始买股票赚钱、高中成为模特打工、工作后经常一天只睡上4小时,她后来进入特朗普集团当副总,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可以说是超模和霸道女总裁的身份自由转换!

拥有出众的外貌,傲人的学历,以及显赫的家庭背景,她当然还有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可以说是家庭爱情双丰收!

伊万卡在接受采访时说:

1、“我生下来就知道自己的兴趣不是成为娱乐明星。”

2、“从我懂事起,就知道想要的一切不会从天而降。我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所挣。”

3、“我既非父亲的翻版,也不是他的随从。父亲为家业创下了伟大的品牌价值,我要做的则是将它带入更高境界。”

当你还在苦苦寻觅如何能在冬天美得超凡,美得和别人不一样。伊万卡已经惊艳全世界了!要怎么才能做到伊万卡一般知性优雅?就要用不一样地思维去搭配每天的LOOK。冬季穿蕾丝你想过没有,这一次就让你美到酥软,魅惑到人的心底!

FINITY LOOK

充满艺术气息的间色蕾丝面料,让女人的美在这一瞬间定格,集梦幻与华贵于一身,透着浪漫情调,轻轻蔓延出你完美的气质。

这款天灰蓝套头衫采用羊毛混纺面料精制而成,并配有精美蕾丝拼接设计。为单品平添一抹浓郁的复古格调。

这款上衣采用双色蕾丝面料剪裁出宽松的直筒廓形。娇俏可爱的压褶边更添几分淑女气质,建议搭配裤装穿着。

FINITY菲妮迪 FINITY菲妮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NITY菲妮迪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上一篇:U/TI.尤缇女装2016秋冬新款大衣外套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下一篇:麻豆搭配经 NAERSI娜尔思女装2016秋冬新款街拍单品流行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INIT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