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 | | | 2016-11-11 09:44

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旗下品牌欧柏兰奴(OMNIALUO)是开拓中国设计师品牌的先行者,历经十余年发展成长为中国最成功的女装设计师品牌,广受中国知性女性的青睐,亦是国际国内主流时尚媒体热捧的中国时尚女装设计师品牌代表。

温度,可以用色彩来表达。在灰白调的冬天,蓝色是冰凉的湖水,红色是炽热的火炉,紫色是穿透晨雾的温和阳光,白色是初雪降临时的0摄氏度。

色彩是表现穿衣视觉温度与性情状态的途径之一,而在秋冬季节最能带来温暖视觉的莫过于暖色系。今年欧柏兰奴的大衣中,就有红色、紫色几个温暖色调,它们热情奔放,浪漫优雅,神秘高贵。既可以让你成为秋冬最夺目的风景,也能瞬间摆脱寒冷的束缚,愉悦心情。

雍容大气的红色驱走了漫漫冬季的寒冷和单调;100%澳洲羊毛面料与最时髦的双面呢工艺,让温暖与你相随;精致的立体剪裁线条流畅而熨帖,修饰出女人曼妙的身姿;东西方元素完美融合,呈现如诗如画的意境美。

烟霞紫仿佛冬日雪景里缓缓升起的晨曦,浪漫而唯美;多重呵护的双面羊毛呢与超长的时尚款型,让风度与温暖齐驱并进;极简的一粒扣设计,不着痕迹地勾勒出纤纤细腰。无论季节如何变幻,优雅和美都永远都在你身边。

烟霞紫柔和的似乎要将人带入一方神秘梦幻的仙境;宽松的O形立体剪裁,营造出上下口收紧的立体椭圆造型,在包容身材的同时,又不失时髦气息;100%澳毛双面呢,超柔软舒适,保暖性好;演绎出大气舒适的名媛风范。

雾紫色集优雅与静谧于一身。长款双面呢大衣演绎着属于冬天的浓郁和浪漫。修长的X版型很好地拉长了身材比例;中式包裹的圆扣和小立领具有复古的美;精致的绣花诗意地停歇在肩膀之上,充满东方意韵和艺术风情。

— 欧柏兰奴优雅大衣风尚—

OMNIALUO欧柏兰奴 OMNIALUO欧柏兰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上一篇:双十一买什么?ROCOCO洛可可女装明星同款让你只买对的

下一篇:OTT女装2016冬季新款圆圈系列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MNIALU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