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6冬季新款红蓝流行元素搭配

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6冬季新款红蓝流行元素搭配

| | | | 2016-11-11 09:52

芬兰品牌marimekko创立于公园1951年,半个多世纪以来以布料织品享誉全世界。它的产品用色鲜艳、缤纷、活泼、大胆,深受各界所喜爱,而它每季推出的新花色,更是领导流行趋势的先锋。芬兰的世界级品牌marimekko在北欧橱窗的蕴酿之下,以另类北欧风格的时尚品牌之姿诞生。

转眼,11月11日就要来了。在这个光棍节里,没有点小心机都不好意思出街了,可是,要怎么穿才能衬得上这个节日?都说自古红蓝出cp,这一天当然只能穿红蓝两色了,而且今天的文末还有双十一小彩蛋,一定适合即将过光棍节的你。

蓝色|冷静中的跳跃火花

由Katsuji Wakisaka在1972年设计的Eve印花,寓意着城市中盛放的花,带你摆脱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的繁盛和安宁。

▲这些盛放在蓝色之中的花,以一条过膝连衣裙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亮眼又静谧,最适合这个灿烂的秋日。

▲同印花的上衣搭配黑色长裙更添了一丝书卷气,仿佛秋高气爽中回归自然时呼吸到的那一口空气,干净而空灵。

▲除了Eve印花外,盛放着大朵鲜花的连衣裙更具活泼气息,而深蓝色的七分袖上衣则可以给你增添一分安宁和温柔。

▲舒适的平底鞋更适合慵懒的秋,无论是皮质的柔软还是帆布的轻便,无论是正式场合还是休闲时分都非常合适。

红色|活泼中的可爱精灵

▲由John Duke在2015年设计的Taped Pansy印花,大朵大朵盛放的花朵中添加了不规则的四边形图案,比起以往来说玩味非常。

▲用素色的靴子搭配长裙,既保暖又不抢戏,完全衬托出裙子本身的鲜活与趣味,与这个充满红叶的秋天十分相衬。

▲裙装有时候不太方便的话,一件印花上衣配上黑色直筒裤也足够趣味和舒适。同样的红色印花,到大腿的长度能遮盖腰腹屁股的赘肉,同时还兼具了保暖性。

▲长裤更适合与露脚背的单鞋相配,无论是鲜艳的红还是经典的黑,都能很好地与这一个秋天搭配。

▲除了Taped Pansy印花以外,象征城市与繁花的Titti裙的不对称设计,带着性感小心机,带来热烈的喜悦和欢愉。而红色条纹的系带连衣裙,腰身的设计突出女性的曲线,细细的条纹也温柔而缱绻。

Marimekko玛莉美歌 Marimekko玛莉美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6冬季新款红蓝流行元素搭配

上一篇:年度剁手大赛ROCOCO洛可可女装天猫双十一热卖单品推荐

下一篇:双十一买什么?ROCOCO洛可可女装明星同款让你只买对的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