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016十一月女包新品,尽享假日缤纷系列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016十一月女包新品,尽享假日缤纷系列

| | | | 2016-11-11 10:42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全新推出十一月摩登新品,以优雅的黑色,热情的樱桃红以及高贵的淡金色为主色系,打造夺目造型,迎接冬季假期。

MichaelKors Sloan Editor系列突出了简单实用主义,包袋整体休闲时尚,适合各种场合使用。柔软光面牛皮,使整体包袋既具备奢侈感又简洁大气。该系列推出时尚百搭的黑色和樱桃红两款,让您整个冬天都时髦优雅。

Sloan Editor链条包RMB4,300

MichaelKors与Fuji合作推出的Scout系列相机包还未上市就已经备受瞩目,迷你小巧的造型搭配圆环装饰将摩登敏感度与时尚细节精妙把握。用它代替厚重的功能性相机包,伴你优雅出席Party或时尚场合,定能收获一片艳羡目光。

Scout相机包 RMB4,200

知名影星杨幂、杨紫携Scout系列相机包出席Young Power派对

大热的Mercer系列包款同样更换新装,金属包链与简洁柔软的包身碰撞出别样的奢华,锁扣挂饰点缀在包身当中,略带复古风格的设计让这款“不一样”的Mercer展现了一如既往的迷人魅力。

Mercer链条包RMB 3,300

Michael Kors全新推出的Michelle系列尖头鞋,鞋款头部缀有仿水晶方形装饰,散发熠熠光芒,利落的尖头廓形可在视觉上令腿部更显修长,配以仿水晶透出奢华璀璨,让您变身为时尚派对女王。

Michelle系列中跟鞋RMB 2,300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016十一月女包新品,尽享假日缤纷系列

上一篇:新品上市,波司登羽绒服这样搭才羽众不同

下一篇:DECOSTER德诗女装2016冬季新款针织系列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chael Kor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