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ENI&RENA女装2016秋冬不降温运动单品潮依旧霸道

RENI&RENA女装2016秋冬不降温运动单品潮依旧霸道

| | | | 2016-11-11 14:50

棒球外套、连帽衫帽衫、廓形卫衣、边线校服裤、小白鞋……这个秋冬你需要让这些运动风单品来霸占你的衣柜,不要以为运动风已经货了太多季,已经过气,或者它过于男孩子气,只需要活用运动元素加以点缀,你一样可以时髦又个性,美得与众不同。趁着双11,RENI&RENA女装买买买起来!

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款运动单品推荐

有件衣服看似普通其实很神奇,它时髦、百搭、洋气又舒适,随随便便就能凹造型,分分钟带你变青春——这件衣服叫卫衣!进入秋冬,穿衣精们都变成卫衣迷。在看似不经意的搭配间,卫衣就能让你时髦大翻倍,晋级街头潮人。

一件基本款单色卫衣等同于秋冬时髦人标配,因为它真的很好搭,任何裤装都能完美CP。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铅笔裤就能轻松时髦得冒泡。

有一种时髦精的心机单品,叫连!帽!衫!千万别小看连帽衫,它可是2016秋冬流行趋势榜上有名的单品之一!而且从今年的春夏秀场一直到秋冬秀场,都从不缺乏它的身影!

喜欢运动风的姑娘怎么能错过棒球风的外套呢?搭配运动鞋也是有超级帅气的感觉,而且现在棒球衫又集合了 RENI&RENA 潮流印花时尚,休闲且时髦的装扮,无疑成为街头亮点。

棒球夹克可以打造很多种风格,你可以用它打造都市摩登风格,也可以穿Oversize的款式打造学院风,当然这种棒球夹克不一定只能搭配牛仔裤,用它裙装也是超显年轻的。

个性的印花棒球服穿搭增加了活力感,而且宽松一点的外套会露出修长腿部线条,使你显得轻松有活力。

如今时尚圈流行的的运动风越来越猛烈,从百搭的sneaker到火爆全球的边线裤,没有一款真的不算时装精。有人肯定会问边线裤是什么鬼?

其实就是时髦版的校服裤,宽松板式以及侧面的长条纹都是独有的标志,不仅视觉上大大拉长双腿,而且抢眼有型,轻轻松松就能穿出Sporty Chic。

RENI&RENA RENI&REN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ENI&RENA女装2016秋冬不降温运动单品潮依旧霸道

上一篇:Helen Moda时尚女装品牌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Jr.STEP阶上男鞋新柜入驻丹阳华地百货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