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lub Monaco女装2016秋冬新款闺蜜装推荐搭配

Club Monaco女装2016秋冬新款闺蜜装推荐搭配

| | | | 2016-11-11 16:48

如果这是你的闺蜜,那就不要让你们两个活在微信联络的世界里。跟着Club Monaco一起分享美好生活,你会发现原来友谊可以是这样的。今天,Club Monaco带你穿着闺蜜装,一起时髦一起美,做一对优雅姐妹花。

Club Monaco女装2016秋冬新款闺蜜装推荐搭配

  不是克隆法则,只是同款不同味道

  OPTION ONE

  对于闺蜜来说,喜欢的风格总有点相似,而质感上乘的混纺大衣就是你们的品味见证。与垂顺裤装搭配干练满分,叠穿柔软针织裙又充满柔美女人味,打造双面佳人却也能看出满满默契。

  利落的直筒轮廓映衬混色羊毛纹理,比纯粹单色多了点趣味,你可以微微敞开衣襟露出基础款套头针织,成熟气质呼之欲出。

  同样的羊毛大衣却能在色调和搭配上看出不一样的个性,系带裙和及踝靴已经晋升成今冬最炙手可热的搭配,露出纤细小腿,在视觉上营造修长身型。

Club Monaco Club Monac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lub Monaco女装2016秋冬新款闺蜜装推荐搭配

上一篇:天猫旗舰店日销超过80万 水密码有何秘诀?

下一篇:新零售的战斗已经打响!茵曼方建华双11内部讲话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lub Mona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