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劲销5.02亿!骆驼再次蝉联2016双十一鞋服品牌冠军

劲销5.02亿!骆驼再次蝉联2016双十一鞋服品牌冠军

| | | | 2016-11-12 13:11

作为国内首个由传统企业成功转型电商的服饰品牌,骆驼非常擅长运用“用户思维”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双十一,骆驼围绕目标用户,通过大数据提升了选品的精准度,打造出了一个丰富的产品矩阵,从而去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消费需求。与销量持续高歌相呼应,品牌口碑也实至名归,成为本次双十一的一大亮点。

11月11日24时,2016年天猫双十一狂欢盛典落幕。在鞋服类目的争夺战中,骆驼最终也以5.02亿的总销量,完美收官。

全天劲销5.02亿 稳居行业第一

作为国内首个由传统企业成功转型电商的服饰品牌,骆驼非常擅长运用“用户思维”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双十一,骆驼围绕目标用户,通过大数据提升了选品的精准度,打造出了一个丰富的产品矩阵,从而去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消费需求。与销量持续高歌相呼应,品牌口碑也实至名归,成为本次双十一的一大亮点。

优质的产品即优势。除了拓宽产品的宽度,骆驼还携手代言人范冰冰和佟大为,联合打造出了一款爆款冲锋衣,该款冲锋衣在线销量已高达6万多件,销售超2700多万,始终占据热卖榜首,成为双十一冲锋衣单品王。

骆驼总经理万金刚表示,骆驼年年双十一都拿第一,很多人都来问我有什么技巧。其实品牌真要做好,是无法靠技巧的。这几年骆驼走在一个上升的通道,与我们抓住一批好的原点人群有关系。骆驼做的所有事情,包括双十一,首先都是要与用户深度沟通,了解其需求,然后提供其所需要的产品及服务。围绕用户去做产品,而不是围绕产品去圈用户,这点很重要。

娱乐营销丰富购物体验 争取年轻消费者

除了坚持用产品说话,骆驼在双十一的营销玩法上也不断推陈出新,力求丰富用户购物体验,贴近年轻消费群。作为电商翘楚,骆驼抢先与综艺大咖中国新歌声强强联手,进行衍生品的开发合作,打响品牌双十一预热的第一枪,并在双十一前推出了新歌声专享定制款,分羹粉丝经济大蛋糕。紧接着,骆驼男鞋又齐聚各行业大咖,联合发声,引起了一场关于“舒适”本能的大讨论,为品牌集体背书。

为加强双十一互动,骆驼推出了多场重量级的直播:11月2日,骆驼男装的旅行达人直播,11月5日骆驼户外的“佟大为怒变野心家”直播,11月8日骆驼女鞋旗舰店的网红导购式直播,实现了最大化的品牌曝光和造势宣传,同时引导粉丝加购和关注店铺,聚集店铺人气,为双十一当天销售佳绩奠定了基础。

同时,刚为范冰冰夺得影后的《我不是潘金莲》以及佟大为的喜剧新片《外公芳龄38》都在双十一前后聚集了超高的人气。骆驼也借势电影宣传,进行跨界联合营销,策划了线上话题互动、赠送电影票等活动,两位代言人也频频露脸,为骆驼双十一赢得了不少人气。

全国实体门店 联动出击双十一

双十一期间,骆驼充分发挥渠道优势,联动全国骆驼实体门店,策划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一起做个野心+”的主题活动,将线上线下优势资源整合,大放异彩,在双十一营销的主战场上掀起一股极具竞争力的强劲风暴。

突破品类 提升品牌力

早在双十一前,骆驼就正式公布,成为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合作伙伴,加速布局跑步市场。这项重磅合作,给予骆驼品牌有力的背书,引起跑步运动人群的广泛关注。通过近一年的市场培养,骆驼越野跑鞋已成为新的销售亮点,品类的拓宽有力拉动了骆驼的销售增长。


骆驼luoTuo 骆驼luoTu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劲销5.02亿!骆驼再次蝉联2016双十一鞋服品牌冠军

上一篇:Moncler前9月亚洲销售增长27% 明年新开1家中国直营店

下一篇:FIRST VIEW女装2016冬季高领毛衣必备单品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