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LLASSAY歌力思女装2016秋冬新款明星杂志大片同款搭配

ELLASSAY歌力思女装2016秋冬新款明星杂志大片同款搭配

| | | | 2016-11-12 14:39

     ELLASSAY歌力思女装2016秋冬新款明星郭碧婷同款优雅搭配。荧幕中的郭碧婷总是长发飘飘,美丽惊艳,用慢半拍的静谧,展现出东方女性独特的优雅淑女范儿,她的美,是一种安安静静,却足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美。私底下的郭碧婷是位爱心泛滥的动物爱护者,多年间,她除了收养了很多流浪猫、流浪狗以及鸟之外,还有很多鸭子、兔子、飞鼠和刺猬等,她的家俨然已组成了有二十几只狗,九只猫,十几只鸟的小型动物园。

米兰时装周期间,女神郭碧婷亮相歌力思秀场观秀之余,更携手《嘉人marie claire》,呈现了一组独具优雅气息的街拍大片。

秀场上看秀的造型是一袭剪裁利落,简约艺术而又带着优雅女人味的长款连衣裙,面料考究的光泽感藏蓝色更能凸显女神白皙的肤质与好气色。

而走上米兰街头,郭碧婷则一秒在女神与俏皮间随意切换,恰到好处地诠释出不同风格的造型——活泼的套头毛衣,知性的长马甲,在充满艺术气息的米兰街头,示范别具一格的秋冬穿搭。

ELLASSAY歌力思女装2016秋冬新款明星郭碧婷同款优雅搭配

ELLASSAY歌力思女装2016秋冬新款明星郭碧婷同款优雅搭配

渐变的蓝格纹针织毛衣极具艺术感,时髦舒适的离脖领和箱型廓型设计,宽松之余能裹住更多温暖,搭配质感细腻的长款皮裙营造出多重质感,是秋冬天穿得美又温暖的时髦选择。

ELLASSAY歌力思女装2016秋冬新款明星郭碧婷同款优雅搭配

ELLASSAY歌力思 ELLASSAY歌力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LLASSAY歌力思女装2016秋冬新款明星杂志大片同款搭配

上一篇:THAT'S ALL品牌银川新悦城、青岛万达、沈阳乐天等四店连开

下一篇:U/TI.尤缇女装2016冬季新款:冬季最CHIC的穿搭法,你get了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LLASSA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