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urberry瘦身转型的计划还在继续 这次它决定砍掉部分产品线

Burberry瘦身转型的计划还在继续 这次它决定砍掉部分产品线

| | | | 2016-11-14 09:19

2016财年上半年业绩的Burberry,盈利数字并不好看。为了让所出售的商品更聚焦,Burberry决定砍掉15%-20%的产品线

为了让所出售的商品更聚焦,Burberry决定砍掉15%-20%的产品线。

刚刚公布了2016财年上半年业绩的Burberry,盈利数字并不好看。为了让所出售的商品更聚焦,Burberry决定砍掉15%-20%的产品线。

过去一年多Burberry经历了一系列剧烈的调整,不断精简合并。去年11月,Burberry宣布将旗下Prorsum,Brit和London三条原本定位和价位都不尽相同的产品线合并为单一品牌,统一只用Burberry。而掀起了行业震动的莫过于率先实施“即秀即买”,让整个高端时尚行业都陷入了站队的局面——跟随实施“即秀即买”,或者是抨击这套被认为会瓦解高级时装行业根基的做法。

然而对于正因业绩而焦头烂额的Burberry来说,可能无暇顾及他人的批判。截止于9月30日的六个月里,Burberry的收入同比下滑了4%,而税前利润则大跌了24%。Burberry早前定下目标,2019年前总成本要缩减1亿英镑,直观反映在高管的待遇上,便是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的年薪被砍掉了四分之三。

节流之余,Burberry也把希望寄托在“即秀即买”新策略上。今年9月的伦敦女装周是Burberry首次正式实践“即秀即买”,从这一季开始Burberry不再以“春夏”、“秋冬”命名新系列,而直接称之为“九月系列”和“二月系列”,男女装合并发布,并在秀后立即进店销售。根据时装商业评论BoF的报道,Burberry为次大幅度调整了工作流程,比方说6月就制作好了样衣,比过去往前挪了三个月。

而在营销上,Burberry也加入了拍摄微电影的潮流。最近一段关于Burberry创始人Thomas Buberry的微电影公布,讲述了他在一战期间如何研发面料,以及他的两段爱情经历。除了战争片段还算拍得激烈,演员阵容也不对付。饰演Thomas Buberry的是在《荒野猎人》中扮演正义的安德鲁船长的Domhnall Gleeson,而饰演Thomas Buberry第二任爱人的则是《唐顿庄园》里的演员Lily James。

博柏丽burberry 博柏丽burber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urberry瘦身转型的计划还在继续 这次它决定砍掉部分产品线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6秋冬新品:More Is More多即是美

下一篇:雅迪斯ARTIS女装2016秋冬新品印花系列:印·衣溢暖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