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bzee Kangjinyoung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Obzee Kangjinyoung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 | | | 2016-11-14 09:27

韩国SK Networks旗下的Obzee Kangjinyoung女装品牌忠于高级女装时装工艺,打造女性感性魅力,力求表现女性的迷人与自信感,同时加入大胆果敢的设计元素,呈现女性高雅精致的形象。

New Collection

寒冷的冬日里,我们需要一款时尚保暖的外套来帮我们御寒和扮靓,但作为一个精致时尚的女人,当我们脱下外套时,内搭也要时尚精致才行,那么秋冬内搭怎么穿才好看呢?OBZEE的这几款衬衫就能拯救你。

THE FIRST COLLECTION

柔美的荷叶边总是受到甜美可人的小女生欢迎,荷叶边元素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之一,荷叶边,层层叠叠的感觉,让你的长袖衬衫不再单调,增添了很多韵味。

THE PRODUCTS

Heathermarks double jacket

金属纽扣带来设计亮点的基本款夹克。基本的黑色上添加了金属纽扣,带来设计的亮点,显得十分干练和帅气。不仅可以作为日常装穿着,还可以作为通勤装穿着,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商品。

Deyan blouse

领部添加了褶裥荷叶边的外套型罩衫。商品拥有独特的面料感,与半身裙或裤子都很搭,是一款很实用的甜美型罩衫。

Piston skirt

酒红色侧开叉半身裙, 是一款简约大气的修身式高腰半身裙,侧边的纽扣设计很有特色,让造型简约而不单调,面料舒适透气,不易褶皱起球,柔软贴体舒适。

THE SECOND COLLECTION

一些简单款的纯色蕾丝上衣舒服随意,再搭配半身裙,无论是直筒裙、A字裙还是伞裙,都能让你瞬间化身为浪漫的法国女人,镂空的蕾丝设计还能隐约透露着小性感,再穿上一双单鞋就可以轻松出门了。

THE PRODUCTS

Lolli jacket

本款夹克的袖子宽度很宽裕,上部收紧下部微喇。领子宽阔,腰部设计有宽宽的腰带,能够使得外形看起来更加漂亮。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外形设计。

Ollere lace blouse

采用本季全新开发的面料制成的甜美罩衫。同色系配色的刺绣彰显了商品的品质,领部采用看起来不烦闷的半高领设计。面料采用保暖性好的柔软面料,衣袖上添加了透视效果设计,使得商品穿上后更显优雅。是Obzee的主力商品。

Harvard lollipop skirt

两侧的纵向线条和金属纽扣装饰烘托了本款混色铅笔半身裙的品质。裙子可自然包裹下身,看起来更加苗条,并且保暖性能优秀。

THE THIRD COLLECTION

初冬起,见各路时尚博主纷纷都穿上了花衣裳,在寒冬演了一番花仙子。但不得不说,无论是花衬衫还是印花裙,都女人味十足,想要别人在人群中轻易发现你,赶快穿上“花”衣服吧。

THE PRODUCTS

Toast coat

稍微带点A字形的长款大衣。和连衣裙搭配穿着可以完成更加帅气的造型。款式不是采用的追求当下流行的款式,经典的版型设计,作为一件服装商品的收藏价值很高。

Archangel bat print blouse

猫咪图案运动衫。明亮的颜色和有趣的猫咪印花,是一款穿上后很显年轻的可爱商品。

Black skinny denim pants

下端采用了完全开放式的黑色紧身牛仔裤。看起来更加苗条的修身设计和基本款的黑色搭配在一起,是一款可以与任何上衣轻松搭配的实用型商品。

OBZEE Kangjinyoung OBZEE Kangjinyou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bzee Kangjinyoung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上一篇:PUKKA蒲女装品牌2016冬装新品系列第三波

下一篇:曾红极一时的锐步 如何沦落到现在要被拯救的地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