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RIOSE&YEARS艾诺丝雅诗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

ARIOSE&YEARS艾诺丝雅诗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

| | | | 2016-11-15 09:10

杭州爱唯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服装、服饰企业,总部位于杭州。2000年开始创立自有品牌“岁月如歌”,2011年创立并打造新品牌“艾诺丝雅诗”。

MONTAUK CHIC 精致蒙托克|每年夏天,大批的人们会聚集在纽约蒙托克(Montauk),参加盛大的游艇俱乐部派对,在海边的”冲浪屋”与碧海沙滩亲密接触……

这里不仅仅是一处海滩度假胜地,更是我们探索的一种生活方式。围绕17夏季新品灵感来源营造的视觉盛宴,将夏日的海岛蓝元素融入在场景设计中,与你一起分享最美好的事物,体验艾诺丝雅诗的时尚与精致。

心怀梦想 美丽绽放|WE HAVE A DREAM

艾诺丝雅诗17夏季新品发布会,来自全国1000多位家人们,齐聚一堂,盛况空前。作为时尚的传播者,每一位到场的家人,都是保持着小兴奋的状态,期待新品的发布,他们为都市女性的时尚生活贡献着自己的热情和专注。完美的诠释了心怀梦想,美丽绽放的含义。

一群人 一个梦 一起拼|WORK TOGETHER

无论是品牌创意团队、营销团队,还是经销商团队,都以专业专注的态度,将这份事业当成自己的梦想一样去经营。

ARIOSEyears

2017/S

夏季新品发布

——————————————

MONTAUK CHIC

精致蒙托克

ARIOSE years艾诺丝雅诗 ARIOSE years艾诺丝雅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RIOSE&YEARS艾诺丝雅诗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日系小清新少女品牌dazzlin女装2017春夏系列型录

下一篇:超模演绎SHISEIDO资生堂2016秋冬新款广告大片LOOKBOOK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