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RZ女装潮流新品推荐:盘点你最不可错过的非典型呢料外套

CRZ女装潮流新品推荐:盘点你最不可错过的非典型呢料外套

| | | | 2016-11-15 09:16

CRZ女装,一个主张“A Different View !不同的答案!”的品牌,将时装与潮牌创新结合,开创 “时装潮牌”的全新领域,以时尚MIX潮流平方的速度,从不同的多元维度重新定义年轻态生活。

寒潮渐近,这个冬天你决定好要风度还是温度了吗?But我的建议是?你不用刻意讨好所有人,穿你喜欢的!

CRZ女装潮流新品推荐

两种穿法斗篷大衣

每每看青春爱情剧的时候,总会很“玛丽苏”地代入角色,用陈奕迅的一种说法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其实你也可以成为你的电影里的女主角,总忘不了泡沫剧里的卖萌然后被壁咚?在生活里你可以把自己打扮得很学院风,重温往日校园。这一款斗篷披肩式的大衣实用性超强,披肩的设计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去掉披肩之后白色包边的翻边设计也能让人耳目一新。

单排扣呢料大衣

暗色调的翻领风衣拥有着令人着迷的危险气息,翻毛的口袋增加了衣服的整体设计感和实用性,泛着趣味的手绘图案的外套昭示着现代年轻人特立独行的个性。有了一个好外套,内搭很简约也可以很出彩,中筒的足球袜和小白鞋的搭配更充满街头风,让沉闷的外套多一些活力。

165cm以上专属

说是165cm以上专属,完全是因为这款大衣的过膝设计,但是根本不用担心长款大衣会显矮,背部的层叠设计不仅仅增加了衣服的立体感,同时能拉高腰线。

165cm以下必选

同理,165cm以下必选的这一款更适合小个子的妹子,双排扣的廓形更宽松舒适,膝盖以上的版型无论是搭配裤装或者裙装都是美的不可理喻哦!

CRZ CR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RZ女装潮流新品推荐:盘点你最不可错过的非典型呢料外套

上一篇:PUMA彪马Blaze Of Glory 全新 “Camping” 系列登场

下一篇:日系小清新少女品牌dazzlin女装2017春夏系列型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