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为心时尚首饰品牌 不必把太多客户请进来

为心时尚首饰品牌 不必把太多客户请进来

| | | | 2016-11-15 11:00

在『为心』,你可能就会发现不一样的东西,没有刻意的雕琢,放下所谓的设计,不刻意,不取悦,在无为的心境下,让一切回归最自然的状态!让你真正可以体会,怀抱初心,用心感受,发现身边原来有那么多的美!为心,发现身边与众不同的美!

一直相信释迦牟尼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但是也相信,并不是,每个遇见的人都能给你的生命之树增加一抹绿色,不是每一位想要投资的客户都适合做『为心』饰品

所以,不必把太多客户,请进『为心』。若他们无法了解『为心』的本质,于个人投资,于『为心』都不是好事。 

『为心』有四大不合作客户原则:

——紧盯折扣,不看产品定价不合作!

——关心价格,不看产品品质不合作!

——光要支持,无品牌意识的不合作!

——仅看表像,不管经营思路不合作!

▲『为心』饰品体验店(国际单位店)实景拍摄

很多人会问,这样,『为心』在行业里不孤单吗?于『为心』而言,孤单,并非是身边没有客户支持,而是没有和『为心』志同道合的人。行业里有很多想要投资不得其门的人,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都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就像是过客,热闹而来黯然而去。

1.紧盯折扣,不看产品定价不合作!这样说,并不是指,在高性价比的产品前提下,『为心』不能给予客户很低的折扣优惠,而是提醒客户不要忽视数字运算背后的优惠:

举个例子(PS:示例折扣并不代表招商折扣,具体以合同为准)

同样成本的产品,经销商从不同公司拿货,同样给顾客8折扣优惠出售

例子反映两个问题值得注意:

1.表面上A公司相较于『为心』,给经销商折扣力度比较大,但是事实上经销商实际拿货价是一样的;

2.客户在购买的时候,产品标签价格和实际购买价格差入过大,会对A公司产品价值的真实性产生质疑。

『为心』从产品价格、到售后处理等等,对客户都保持公开透明的态度,作为一个品牌,该是什么价值就是什么价格,客户花多少钱,就该物有所值。

2.关心价格,不看产品品质不合作!在网购盛行的今天,越来越多客户意识到产品质量的问题,在选购商品上,更加注意产品的性价比,行业是残酷的,竞争是激烈的,唯有赢得客户的心,才可以在市场竞争的浪潮里稳步前行。

『为心』一直认为,高性价比、高售后服务是品牌的执行标准,赚钱只是上述标准达到以后的结果而已。

随,不是随波逐流,而是知止而后安。市场流行怎么样赚钱,那是市场的事情,『为心』只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并坚定执行。 

3.光要支持,无品牌意识的不合作!品牌意识是什么?品牌不止是一个牌号和产品名称,是产品属性、名称质量、价格、信誉、形象等的总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 

一个企业的品牌价值取向,决定了企业未来十年的发展。品牌二字意味着,在原有产品美观、高性价比、高售后服务基础上,衍生出来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就像家人一样,品牌和客户之间是有着良好的羁绊的。

争,人生少遗憾;随,知足者常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里,就该争自己的品牌理念,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但是,不需要争一时之长短,将光阴耗费在金钱的得失里。   

4.仅看表像,不管经营思路不合作!古人说,“士为知己者死”,生活是困苦的,但是一辈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连忘返,不离不弃的风景就已足够。 

好的经营理念是共同探讨和实践出来的,真正投资懂行的人,才能理解在实际经营里,经营思路对品牌发展的重要意义。就像设备精良的巨轮,远洋航行,要是没有好的舵手和既定的航线,还是会在茫茫大海里迷失。

佛说,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转,为的是来到世上,遇到那个懂你的人。

所以,我们从来不觉得困苦不安,只要顺其自然就好,因为,总会有那么些人,真心的喜欢和热爱这样纯粹的『为心』,和我们一起为这样一个新兴的品牌奋斗不止。选择了,努力了,坚持了,走过了,问心无愧就好,至于结果怎样,并不重要。

为心 为心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为心时尚首饰品牌 不必把太多客户请进来

上一篇: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Larv'va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为心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