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锦玺唐品牌2017春夏时装新品发布会

锦玺唐品牌2017春夏时装新品发布会

| | | | 2016-11-15 11:27

"锦玺唐"品牌是以东方文化为底蕴,结合西方时尚元素而设计的服装系列,以其高贵而优雅,传统而浪漫的风格独具一格,整体分为两大系列,时装系列、华服系列。

2016年9月17日晚八点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宴会厅,这里举行了一场别开声面的服装发布会,它是深圳服装行业的知名品牌锦玺唐在此举办的2017春夏时装新品发布会。

锦玺唐,它是深圳市菊芝兰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服装品牌,公司2002年在深圳创立至今,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如今已发展成为传承中国传统手工艺及具有中西方文化相结合的服饰品牌公司,而旗下的锦玺唐品牌以其高贵典雅,传统浪漫的风格而独具一格,这次2017锦玺唐春夏新品发布会将更上层楼,为保护文化遗产刺绣工艺不遗余力,为大家呈现了一次高端的传统时装盛宴。

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中国传统的服装文化就像是一颗明珠,绽放着灿烂的光芒,而手绣是其中一门独特的技术,比起机绣,手绣在光泽上更温润典雅,图案更加灵动细腻,手感也更加柔和,艺术性具有独特魅力。锦玺唐品牌一直致力于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十几年来在总经理乔雪的带领下培养了2000多名优秀的绣娘。并有多名优秀的艺术家加入锦玺唐的大家庭,为锦玺唐未来的传统文化的传承锦上添花!公司聘请的艺术总监,湖南湘绣研究所教授:刘欣如老师,她带领资深绣娘为来宾呈现传统手绣表演。

刺绣是中国古老的手工技艺之一。中国的手工刺绣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其秀派众多如苏绣,湘绣,粤绣,蜀绣等。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锦玺唐培养绣娘从孩童开始,每年都有一批新的绣娘投入到刺绣行业当中,她们熟练地掌握着苏,湘,粤,蜀等各地名秀的众多技法,产品从生活到艺术。锦玺唐的绣花应用于日常服装,歌舞戏服,鞋,包,床品,日用品,屏风,壁挂等艺术品种类繁多。公司出品的新娘装更是手工精湛,款式华贵。其中龙凤褂更是独具仙骨,贵气袭人,其造型图案采用盘金秀法,立体细腻,栩栩生辉。

此次锦玺唐2017春夏时装新品发布会,以刺绣工艺汇入传统旗袍,改良的现代风旗袍,既有典型的中式风,又有时尚简约的流行风,特别是传统刺绣红色喜庆新娘装系列,更是博得满堂喝彩。这一件件华美服装的背后,凝聚着设计师们的灵感和心血,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加精美,高品质的中国特色传统时装,带来的一场视觉盛宴。

锦玺唐还与全民写作计划携手,企业品牌与文化艺术联姻,成功举办三次“媛创文艺”沙龙活动。倡导一种传统、优雅的生活方式,将审美情趣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开创现代都市女性的新风尚,共同推动深圳的文化建设。

锦玺唐服饰品牌为了保护中国传统文化遗产的路上,越走越远,与现代服装完美的结合,推广和践行中国刺绣工艺,把这种古老的手工艺传承发扬光大。通讯员:朱蔓青

锦玺唐 锦玺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锦玺唐品牌2017春夏时装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资生堂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专为这几个棘手的大众品牌

下一篇:Emodues衣魔得思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