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国际内衣品牌Rigby&Peller新品推荐,黑白上班之道

国际内衣品牌Rigby&Peller新品推荐,黑白上班之道

| | | | 2016-11-15 11:36

国际内衣品牌Rigby & Peller为全球多个国家女士提供专业的内衣形象顾问服务, 店内陈列及储存过百款不同质料、款式及功能的内衣, 与每位女士一起迎接生活上各种挑战, 应付不同时刻的需要。相信寻找上班服为不少典型时代女性带来烦恼, 就让我们专业的内衣形象顾问为您提供建议。

黑 – 专业之选

黑色能表现出高贵、神秘的慑人气质,但也能给人严肃、冷漠的感觉。在时装界,黑色代表永恒,亦往往跟专业人士的衣着扣在一起,因为穿黑色给人有专业及权威的感觉,成为不少女性衣橱必备的上班服颜色!而配戴优质称身的内衣不单可为平凡的黑色造型加分,更可为沉闷的上班服增添几分时尚色彩。

Marie Jo – Sofia

神秘而性感

令黑色上班服倍添优雅

Marie Jo – Jane

简约的设计加入法式刺绣

为沉闷的上班服添上点点浪漫色彩

Marie Jo – Angelina

奢华法国蕾丝

完美搭配优雅服饰

白 – 平易近人

白色系代表纯洁、优雅、亲善、自信,是中性的颜色,不会令人产生强烈感觉,既代表和谐亦较容易穿得好看。一套剪裁出色的白色系套装可显示穿者的品味,同样有专业的形象,亦不会过份权威而给人压力的感觉。当然,白色系一般比较透薄,可选皮肤色调的内衣达到隐形的效果。

Marie Jo – Natalie

光滑杯面

适合搭配丝质、雪纺等贴薄的上班服

Marie Jo L’Aventure – Ingo

几何图案设计

性感又不失型格

Andres Sarda – Ginger

被法式蕾丝所包围

奢华而高贵


关于Rigby & Peller:

身为犹太难民及内衣裁缝的Gita Peller在30年代逃离匈牙利(传说中随身行李中有数件束衣样办),1936年到达英国时认识了Bertha Rigby,并于1939年一起创办Rigby & Peller。Rigby & Peller由订制束衣业务开始,在伦敦市中心开设第一间店铺。英女皇伊利莎伯二世于1960年颁授皇家认证予Rigby & Peller,1982年June Kenton承继业务,成为英女皇伊利莎伯二世委任的特许内衣顾问。Rigby & Peller深受名人爱戴,除了英国皇室成员、英女皇伊利莎伯二世以至及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另外前英国首相戴卓尔夫人、著名艺人Gwyneth Paltrow、Lady Gaga、Dawn French等都是Rigby & Peller的忠实顾客。时至今日,Rigby & Peller已将皇室御用级别的内衣形象顾问服务由英国扩展至美国、杜拜、德国、丹麦、及中国,全球共有44间分店。

Rigby&Peller Rigby&Pelle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国际内衣品牌Rigby&Peller新品推荐,黑白上班之道

上一篇:GIRDEAR哥弟2016秋冬新款女士布洛克短靴

下一篇:资生堂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专为这几个棘手的大众品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