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aivee纳薇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外套推荐

Naivee纳薇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外套推荐

| | | | 2016-11-15 14:38

连帽的羽绒服,直身的廓形很显瘦,面料强度高,耐磨经穿,袖子下面有毛织的螺纹设计,不会显得臃肿,领子配有狐狸毛领,可以脱卸,方便洗涤,可以搭配裤装穿着。

naivee 2016 WINTER 羽绒服系列

连帽的羽绒服,直身的廓形很显瘦,面料强度高,耐磨经穿,袖子下面有毛织的螺纹设计,不会显得臃肿,领子配有狐狸毛领,可以脱卸,方便洗涤,可以搭配裤装穿着。

轻薄的短款羽绒服,不一样质感的面料拼接的设计,外面有织带的包滚,精致的做工,不同的质感相碰撞,十分精细,面料有丝丝亮光,挺括且不宜走形,高级羽绒保暖又轻盈,下装搭配半裙和裤装皆可。

直身型羽绒服更具包容性,前面有双面的四合扣的设计,衣服可以两面穿着,一面有绗缝设计,一面是光面带有绣花,两面穿上都会很美。面料有丝丝亮光,挺括且不宜走形,高级羽绒保暖又轻盈,夏装搭配半裙和裤装皆可。

短小精致的爱心羽绒服,简洁百搭舒适,小A型的设计,为简单的款式增加了亮点。

主题爱心款的针织连帽羽绒服,款式采用连帽的设计,略修身,修饰身材,面料是选用的针织面料,手感极其舒适,爱心印花讨人喜爱,可以搭配贴身毛衫或者连衣裙穿着。

立领的羽绒服,下摆是放开的,有橡皮筋可以调节,廓形更具包容性,有绗缝设计,袖子下面有毛织的螺纹设计,不会显得臃肿,可以搭配裙装或裤装穿着。

衬衫式羽绒服,小圆领的衬衫式领型更具时髦性,保暖又轻薄,面料采用30D尼丝纺,面料强度高,耐磨经穿,手感光滑,挺括且不宜走形,建议内搭上衣与裤装。

Naivee纳薇 Naivee纳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aivee纳薇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外套推荐

上一篇:SWELNUS西纳维思女装2016冬季新品百搭内搭系列

下一篇:boyi帛逸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