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COON可可尼女装赞助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COCOON可可尼女装赞助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 | | | 2016-11-15 15:47

    作为2016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的赞助商,COCOON可可尼女装的艺术总监Vivianne女士也受邀出席艺术展,优雅、艺术,COCOON独有的美学灵魂与ART021领先的艺术视野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11月11日-13日,2016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惊艳亮相上海展览中心,作为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参展项目,静安区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本届博览会展出了来自全球29个城市,共计84家全球顶级画廊带来的上千件精选当代艺术佳作。

说来甚巧,今年ART021开幕时间即是全球购物狂欢节双十一,与全名疯狂购物相对应的是,ART021也是大咖云集盛况空前,连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刘嘉玲、周杰伦、王思聪等统统都来了,大半个文娱艺术圈汇聚上海2016 ART021,一场盛大的艺术饕餮盛宴闪耀沪上!

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Adrien Brody),

也是近年来艺术届风生水起的艺术家,

他首次携带新作《入迷(Hooked)》系列在中国亮相。

刘嘉玲女王范十足,霸气看展

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展览现场与艺术家村上隆畅聊艺术

杰伦小公举当晚低调出席,认认真真地看展

开始之前,ART021就已未演先轰动,邀请艺术家刘韡设计的道旗和大型海报攻占机场、延安路、新天地等黄金地段,俨然成为一道艺术风景。而这个主视觉海报,就是COCOON与ART021联名合作的环保袋的主画面。

作为2016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的赞助商,COCOON可可尼女装的艺术总监Vivianne女士也受邀出席艺术展,优雅、艺术,COCOON独有的美学灵魂与ART021领先的艺术视野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COCOON艺术总监Vivianne与奥斯卡影帝Adrien Brody等人

COCOON艺术总监Vivianne与中国超模奚梦瑶

COCOON艺术总监与时尚集团总裁苏芒、ART021联合创始人包一峰

COCOON艺术总监Vivianne与ART021联合创始人应青蓝等人

本次2016 ART021主要板块由三部分组成:主画廊单元( MAIN GALLERIES )、APPROACH以及公共项目单元(BEYOND Public Projects)。画廊甄选委员会对提交主画廊及APPROACH申请的200家画廊进行了严格评选,甄选出84家定格2016 ART021参展画廊的强势阵容,本次总展览面积超过了一万平方米。

主画廊单元(MAIN GALLERIES):以经营21世纪当代艺术为主的画廊单元, 呈现64家画廊,其中16家为首次参展,包括:David Zwirner,Greene Naftali, Hauser&Wirth,Massimo De Carlo,Kukje Gallery/Tina Kim Gallery,诚品画廊,Take Ninagawa,Esther Schipper/Johnen Galerie,Balice Hertling,ONE AND J. Gallery,芳草地画廊等。

高古轩

阔别中国内地市场10几年有余的高古轩画廊在2015年的ART021上的“回归”亮相可谓惊艳,今年,高古轩依然选择参加ART021,这将是画廊连续2年参加ART021。

Hauser&Wirth

豪瑟沃斯(Hauser&Wirth)亚洲发展总监郭慊慊(Vanessa Guo)对此次参加ART021表示:“画廊首次参加ART021,将带去17位艺术家的绘画、雕塑、装置及多媒体作品,这是画廊第一次在中国做这么全面的展示”。

据画廊负责人透露,罗妮·霍恩(Roni Horn)这件神秘的蓝色玻璃雕塑《无题》售价为97.5万美元。

耿画廊

耿桂英在接受采访时说:“早在一个世纪以前,上海便跻身为国际之都,成为当时远东金融的中心。很高兴这次带来好的作品到上海ART021展出,希望上海将是亚洲当代艺术汇聚交流、竞技欢腾的城市。”

2016 ART021全新单元

APPROACH单元的20家画廊中,有14家为首次参展,包括国际画廊:1335MABINI , Gallery EM , Gallery SIDE 2 , 10 Chancery Lane Gallery ,GalerieHuit。本土画廊:NUOART,清影艺术空间,五五画廊,Tabula Rasa 画廊,艺元空间,西五艺术中心,艺琅国际,狮语画廊,十方艺术空间。

在展会总监Thomas Wuestenhagen看来:“APPROACH是一个全新的单元,通过策展的形式呈现来自韩国,日本,菲律宾以及中国本土画廊精心策划的代理艺术家个展或群展,很值得关注。”

小山登美夫画廊

Tabula Rasa画廊

公共项目单元(BEYOND Public Projects)的几件入选作品也是精彩纷呈,从架上、雕塑到现场装置,无不体现本次博览会的国际化和多元化视角。

豪瑟沃斯画廊(Hauser & Wirth)为观众带来艺术家巴尔提·卡尔的《Solarum Series I》: 一棵充满魔幻和灵气的 “神话树 ”。

连续四年参加ART021的阿拉里奥画廊( ARARIO GALLERY)带来了韩国艺术家金炳昊的作品《花园(Garden)》,该作品由216根彩色铝管组成,每一种颜色都取自生活中真实的花园和操场,作品描绘了现代生活中人物的肖像,却在作品中却隐去了具体的人物形象。

COCOON可可尼 COCOON可可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COON可可尼女装赞助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上一篇:JLS让路易雪莱男装2016冬季新款时髦温暖大衣流行服饰

下一篇:明星街拍:欧时力旗下FIVE PLUS女装2016秋季新款穿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