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6冬季时髦大衣新款流行搭配

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6冬季时髦大衣新款流行搭配

| | | | 2016-11-15 19:22

用最敏锐的时尚嗅觉,追求高贵优雅与极简主义的完美结合,敢于突破固有模式,创造永不过时的风格典范,任光阴荏苒风格永存。

用最敏锐的时尚嗅觉,追求高贵优雅与极简主义的完美结合,敢于突破固有模式,创造永不过时的风格典范,任光阴荏苒风格永存。

此系列以极简版型、蕾丝组合、开叉细节来点缀冬日造型,并采用沉稳色彩与亮色碰撞出崭新的时装风格,增强实穿主义的趣味性。亦挺括亦飘逸的轮廓,作为设计的亮点,没有传统大衣“一板一眼”的味道,而是华丽间多了几分时髦与休闲感!

将沉稳亲和的紫红与藏蓝色调,与OL风完美融合,采用天然柔和的亲肤材质,轻松打造气场搭配,挺括简洁版型廓形大衣搭配纯色高级连衣裙,掺杂了柔美元素的休闲感,也是一种不经意间流露的生活态度。

舒适显瘦且高雅范儿十足的长款针织尼裙在本季依旧温暖,独特的材质搭配黑色优雅蕾丝,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丝温柔的秋冬气息,腰带与胸前假两件的组合更能凸显出高挑的身材层次。肉粉色搭配黑色双面呢侧面开叉大衣,更显衣服的实穿性与飘逸。

露玛莉先L.Maixia 露玛莉先L.Maix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6冬季时髦大衣新款流行搭配

上一篇:森马电商双11成交额6.5亿,背后“大招”是……

下一篇:PIAGET伯爵珠宝及腕表「金马荣耀时刻」时尚造型照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