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XY.CO奈蔻『智美力量』2016PR全国巡展无锡站

NEXY.CO奈蔻『智美力量』2016PR全国巡展无锡站

| | | | 2016-11-16 08:10

NEXY.CO『智美力量』2016 PR全国巡展,11月无锡,一场艺术与时尚交融的视觉盛宴,璀璨启幕,彰显出现代女性智美兼备的时代印象。

  NEXY.CO『智美力量』2016 PR全国巡展,11月无锡,一场艺术与时尚交融的视觉盛宴,璀璨启幕,彰显出现代女性智美兼备的时代印象。

  NEXY.CO智美空间以抽象极简的建筑语言,为我们呈现出一种简约、纯净、通透的空间感受,多维度表现出现代中西美学的张力和融合,展示着时装艺术所蕴藏的力量与美感。

  NEXY.CO智美空间展出的2016冬季新款大衣,在色彩、面料、剪裁上都匠心独运,让时装在具备力量感的动人外观下,展现出既摩登时尚,又不乏高贵气质的理性典雅之感。

  低调奢华的珍贵石材与极富质感的镂空金属创新融合,框架结构错落相间,泼墨写意的大理石纹镌刻典雅情愫,无声中蕴藏着一股刚柔并济的内在力量。

  展览时间:2016年11月11日—2016年11月27日

  展览地点:无锡市崇安区中山路八佰伴一楼中厅

NEXY.CO奈蔻 NEXY.CO奈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XY.CO奈蔻『智美力量』2016PR全国巡展无锡站

上一篇:American Apparel二次宣布破产,只值6600万美元了

下一篇:Tiffany&Co.蒂芙尼Tiffany Keys系列明星同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EXY.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