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同款演绎Miss Sixty女装2016秋冬新品,服饰搭配推荐

明星同款演绎Miss Sixty女装2016秋冬新品,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1-16 09:14

    又到了考验穿搭功力的秋冬季节,搭配才是让你从芸芸众生中跳脱出来尽显独树一帜风格的法宝。什么样的单品尽显青春之气?什么样的材质自带优雅lady之感?怎样内搭才能更惊喜众人的眼球?来看看最红女明星集体示范Miss Sixty女装如何穿搭才能美如画!

丹宁元素的时尚对味

郭碧婷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女神,她以超高的颜值和楚楚动人的小眼神儿俘获了众人心。这次的她不甘当温婉佳人,全身牛仔上阵出街,竟然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最近大热的刺绣牛仔外套在她身上闪烁着灵动的光华,趣味性的绣花仿佛要从外套中跳脱出来。下身搭配复古的阔腿牛仔裤,时髦元素和经典材质结合的天衣无缝。郭碧婷告诉你全身“牛仔+牛仔”也能打破无聊,毫不出错!

当红嫩龄女星非杨紫除了越来越多的作品露出,时尚感也不断upupup。《OK!精彩》中身穿黑色薄透针织衫搭配长款外套,略带诱惑又不过分性感,好像在昭示着自己已然不是当初的小雪,酒红色皮裙拉高了腰线延伸了腿长,而带有自由街头风气的牛仔大衣长度恰到好处,微微地覆盖住了皮裙,使这一身搭配有了整体感。

皮衣单品的干练之气

倪妮一直深谙时尚之道,聚光灯下的她肤白貌美腰纤腿长,是个行走的衣架子,私底下的她衣品好到不知道有几分。这次得她身着皮衣眼神犀利,内搭的深色打底很好的呼应了皮衣的冷峻色泽。搭配浅色系牛仔裤的她简洁利落,洒脱之感十分到位。

宋茜同样以皮衣+牛仔示范秋冬风情。选择带有今年最热刺绣图案的皮衣很好的打破了沉闷感,背后的翅膀图案犹如点睛之笔一般让人惊喜,使人为之倾心。不论是英伦范的皮鞋或者优雅范的细带高跟的衬托,都能相当出彩,很好得撑住整体的气场。

羊毛外套的优雅哲学

担心hold不住前面两种style也没关系,羊毛外套的舒适温度让你轻松演示秋冬季节的优雅哲学。

灰色作为时装界的高级色,简约大气又不过分抢眼,低调之感也十分浓重。宋茜和童谣一同利用灰色外套诠释出一派细腻温柔的腔调,并处处彰显细节。驼色内搭让整体更加协调,交相呼应的高级柔和色调,在整体的统一感上有着强烈的默契度,并且尤其凸显肤色白皙。羊毛质地柔软舒适,再融入侧边开叉的细心设计,保险又时尚的优雅女士气息呼之欲出。

这个秋冬,通过单品的搭配升级气场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MISS SIXTY女装秋日新品让你化身行走的穿衣指南,使你在自信满溢行走在秋冬街头美到措不及防!

Miss Sixty Miss Sixt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同款演绎Miss Sixty女装2016秋冬新品,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再次砍掉产品线 Burberry瘦身计划能见效吗

下一篇:超市内安营扎寨 佐丹奴五年后消失?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