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NITY菲妮迪女装新品推荐:让这些色彩的大衣缤纷你的冬日

FINITY菲妮迪女装新品推荐:让这些色彩的大衣缤纷你的冬日

| | | | 2016-11-16 10:20

在众多色彩中,黑白灰固然是经典且不易出错的颜色,但你怎能甘心就这样逊“色”下去呢?冬日大衣就应该属于彩色系,运用高饱和色调削减体积感、刷新存在感!若是对色彩搭配感觉苦恼,那就借鉴一下FINITY菲妮迪女装今天的搭配吧,让这些色彩的大衣缤纷你的冬日吧!

1 橘粉色系

淡淡的橘粉色系暖意在心,顷刻削剪大衣体积感,搭配花系单品映衬出明朗朝气,跟随跃动的步伐,肆意挥洒色彩能量,时刻保持吸睛魅力,只需一件即能为你赚尽回头率。

单品搭配

2 冰蓝色系

充满纯净感的冰蓝色,搭配浅色系的内搭更显明亮,亦可与同色叠搭凸显渐变层次,盎然生机萦绕于身,营造出马卡龙系微甜氛围。

单品搭配

3 大红色系

高饱和度的大红色大衣更添女性韵味,青春活力、热情奔放,让你在热烈中蕴藏着几分含蓄,显得清新别致。配上一抹深色系颜色的点缀,都显得端庄柔和,给人以稳重、明快之感。

单品搭配

4 经典色系

经典的驼色系和藏青色系在冬天是最常见的了,给人一种可靠的健康感觉,既可以穿出很强的职业感,也可以流露出浓浓的休闲味道。它的温厚端庄使它成为非常适合秋冬的色彩,穿十年都一样火。

单品搭配

✬以上单品均为FINITY菲妮迪女装秋冬新品✬

简约即是美,时刻醉心于自己的完美呈现,让FINITY陪伴您一同璀璨发亮,一起分享精致、优雅、灵动的品味生活之旅。

FINITY菲妮迪 FINITY菲妮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NITY菲妮迪女装新品推荐:让这些色彩的大衣缤纷你的冬日

上一篇:Swarovski施华洛世奇2016秋冬系列首饰圣诞节推荐

下一篇:日系品牌SLY时尚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INIT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