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七匹狼终止增资隆领投资退出合作,更侧重偏早期及财务性投资领域

七匹狼终止增资隆领投资退出合作,更侧重偏早期及财务性投资领域

| | | | 2016-11-16 10:31

七匹狼利用专业优势团队,寻求以投资方式参与到新的商业模式和业态,重点投资领域涵盖服装、时尚消费、文化产业等领域,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

明确“投资+实业”的战略转型方向的本土男装巨头七匹狼遭遇“意外”,七匹狼今天(11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终止对隆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领投资”)的增资并正式终止《隆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及增资协议》并由隆领投资返还增资款人民币2990万元。

七匹狼方面解释,鉴于证监会及全国股转系统政策原因,隆领投资短期内无法完成新三板挂牌及同时定增程序,经七匹狼审慎评估并与隆领投资协商一致,决定终止《隆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及增资协议》并由隆领投资返还增资款人民币2990万元。隆领投资将在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后45天内将款项汇入七匹狼指定账户。

记者查阅七匹狼公告注意到,七匹狼早在2015年10月23日即通过《关于投资隆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根据《议案》,七匹狼使用自有资金出资2990万元人民币对隆领投资进行增资,认购其本次定向发行的130万股股份,约占隆领投资注册资本的1%。

资料显示,拟挂牌新三板的隆领投资系国内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天使投资及创业投资的专业股权投资机构,财报显示,截至2015年8月31日,隆领资产的总资产为299.43万元,净资产为294.83万元,自成立以来至2015年8月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和0元和-51671元。

国信证券分析师朱元此间谈到,七匹狼利用专业优势团队,寻求以投资方式参与到新的商业模式和业态,重点投资领域涵盖服装、时尚消费、文化产业等领域,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

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七匹狼实现营业收入17.9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16%。

记者在今年年中了解到,据七匹狼董事会秘书陈平介绍,七匹狼目前主要侧重于比较小、偏早期及财务性的投资,大的并购类项目还在寻找和论证过程中。其投资方向主要包括消费、时尚领域,消费零售板块与服装存在共通、可以延伸出有希望有前景的产业。

七匹狼 七匹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七匹狼终止增资隆领投资退出合作,更侧重偏早期及财务性投资领域

上一篇:明星同款演绎SENDA森达女鞋2016冬季新品系列

下一篇:竞争激烈 内衣品牌维密母企遭投行“落井下石”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七匹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