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WELNUS西纳维思女装2016冬季新品马甲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SWELNUS西纳维思女装2016冬季新品马甲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 | | | 2016-11-16 11:12

“西纳维思SWELNUS”女装品牌产品兼容西欧的时尚风情和流行元素,同时结合了本国、本土的穿着习惯和审美情趣以及市场的消费环境条件。品牌风格定位是:时尚、大气、精致优雅、女性味偏休闲。适应消费群体:28-40岁的都市女性。

穿衣服也许简单,但搭配却是一门艺术。要从一堆色彩、质地、风格都各异的单品里找出需要的东西并把它们组合成一身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没有那么容易。这就要求良好的时尚触觉和出众的审美,当然,除此之外,你还需要准备几件专门用于混搭的SWELNUS西纳维思女装神器单品——比如马甲。

换季新花样,非马甲莫属。啧啧啧~可别小瞧这小马甲的威力,卖得了萌、耍得了帅,秀得出OL干练范儿,又hold住森女文艺风。它虽不是衣橱必备品,可有它会更精彩。

关于搭配,再没有哪种单品像马甲一样,专为混搭而生。它可以被用来配长袖、配短袖、配无袖、配吊带、配t恤、配衬衣——没有什么能难倒马甲,无论在什么地方,它都能创造出最好的风景。

这也许是因为本身布料就不多的关系,它没有袖子,只有后背和前襟,而且就连那两片前襟,也因为不常扣的关系变得越来越迷人。这样的设计当然不能御寒,但在显瘦上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SWELNUS西纳维思 SWELNUS西纳维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WELNUS西纳维思女装2016冬季新品马甲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上一篇:达芙妮销售额持续走低,关店自救是出路吗?

下一篇:Diesel Black Gold迪赛黑金2017早秋女装系列LookBook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