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labala巴拉巴拉童装2016冬季新品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balabala巴拉巴拉童装2016冬季新品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1-16 13:28

别的家长们都在苦恼于这个季节孩子层层冬衣的时候,潮爸潮妈们已经在大展身手秀搭配了!冬季各色单品玲琅满目,只要巧花心思,就能让萌宝在各种风格中一秒切换。今天balabala巴拉巴拉童装就要给大家上一堂 “衣柜里的数学课。” 粑粑麻麻可要仔细听清楚哦!

呢衣加减法

花男也优雅

花样美男的衣柜里要有这样一件tee。张扬的花卉印花和气质的灰色,搭配得天衣无缝,精致得一丝不苟。穿上这件格子呢衣外套,花样美男更显优雅帅气。

背心加减法

淑女也跳跃

粉色的针织连衣裙是每一个怀有着公主梦女孩的必备单品。上一秒的甜美公主,转身就可以变成活泼的元気少女。没错!只需要一件连帽羽绒背心。短裙+背心,最in装扮的运动装备,就是那么简单。

配饰加减法

暖男也俏皮

学长范儿的假两件毛衫,温暖的配色,让人想起那个借我半块橡皮的同桌。稳重乖巧的男生想要俏皮灵动,简单的配件就能实现。可爱的亮黄尖尖帽配上同色系的围巾。你会发现,乖乖男其实也有点小俏皮哦。

大衣加减法

精灵也优雅

蝙蝠型萌趣小兔子上衣,粉色纱裙上彩球星星点缀,又是那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有了这件粉蓝呢衣外套她就能立刻文静。简洁的廓形,气质的毛领,刚刚在街头嬉戏,转角就可以优雅地走入音乐厅啦。

毛绒加减法

小宝也呆萌

婴儿宝宝的最大任务就是负责卖萌!这款连体衣材质细腻柔软,肩裆部开扣方便穿脱,胸前小动物图案巧妙地和裤子融为一体。而毛绒外套则是婴儿的卖萌杀器,穿上后,Q的让你分不清哪个是宝宝哪个是公仔啦!

小小的搭配,大大的不同!衣柜里的数学,妈妈们都学会了吗?测验时间到啦!快来balabala巴拉巴拉童装选购冬衣,打造你的专属小模特吧!

balabala巴拉巴拉 balabala巴拉巴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labala巴拉巴拉童装2016冬季新品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BALENCIAGAB巴黎世家azar系列包款 感恩节购物必备

下一篇:易建联脱下的运动鞋,李宁让他穿回去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alabal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