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GSN: 盘点上海时装周2017春夏最趋势

WGSN: 盘点上海时装周2017春夏最趋势

| | | | 2016-11-16 14:02

CHABER C+ 在本次T台上值得关注,由巧帛和CT.LIU联手打造,强调简明现代的造型,该系列立志打造独特的极简风格。2017春夏,他们推出两件套款式,采用男士风格的衬衫衣料和箱型定制服装,以及现代的量感轮廓,结合宽松长裤和梯形针织衫,凸显都市风范。

CHABER C+

CHABER C+ 在本次T台上值得关注,由巧帛和CT.LIU联手打造,强调简明现代的造型,该系列立志打造独特的极简风格。2017春夏,他们推出两件套款式,采用男士风格的衬衫衣料和箱型定制服装,以及现代的量感轮廓,结合宽松长裤和梯形针织衫,凸显都市风范。

1436 x UMA WANG

本季系列是UMA WANG设计师王汁与鄂尔多斯羊绒衫集团的合作,推出一系列讨喜的单品,将UMA标志性的风格与奢华针织衫融合,配以系带的装饰,彰显现代风范。薄纱平衡羊毛的厚度适合春季,可用于刺绣裙料,或打造个性的褶皱衣袖。

Awaylee

由设计师李薇创立于2012年,Awaylee的风格被描述为“仙女般的优雅与活泼”,在中国青少年市场大受追捧。本季玩转纯真主题,使用条格棉布和轻型薄纱等夏季面料,塑造可爱的夏季连衣裙,带有硕大的荷叶边和宽下摆裙细节。衬衫衣料极具个性,包括紧身、露肩和气球袖版本。

MAY HSU

MAY HSU品牌面向“思想独立、拥有生活智慧、做真实自己且极具才华的现代女性”。春夏系列采用挺括的半透薄棉布,以重叠而协调的轮廓呈现。亮白色和灰蓝色组成的清新调色板,贯穿于一系列讨喜的单品中。

COMPLEMENTAIR

COMPLEMENTAIR宣扬“另类奢华与柔美女人味”。2017春夏,男性和女性化元素,与街头时尚灵感相融合,营造硬朗而柔美的整体基调。修身连衣裙和利落的定制西装采用硬朗的D形环处理,运动型上衣则采用迷你无衬文胸和网式裙料,为都市街头趋势赋予时髦前卫的韵味。

XU ZHI

设计师陈序之进步飞速,入围2016年H& M、Woolmark和LVMH奖项的决赛。其2017春夏系列将男性和女性化元素相结合,借助褶饰镶边和气球式衣袖重塑定制风格。陈序设计的睡衣装束尤为值得关注,使用轻盈的全身真丝,配以柔和的实用细节。

deepmoss

deepmoss设计师刘小路使用雕刻工艺,设计服装、形态和细节。2017春夏系列借鉴古老的波斯艺术和民俗,启发飘渺、垂坠和雕塑造型,采用微妙的手工纹理。朦胧的全白造型营造静谧的基调,采用柔软的丝绸、绉纱和雪纺绸,契合本季的纯净趋势。

恒天元丝

恒天元丝的2017春夏系列采用修长的线条及层次,契合本季的纯净趋势,借助轻盈的雪纺绸、真丝和绉纱,展现功能性和纯粹构造。微妙刺绣和缠裹式细节增添意趣。水洗淡紫色、冬季白色和牡蛎银白色组成柔和的调色板,为一系列实穿单品赋予美感。

Jade en plus × Hello Kitty

Jade en Plus设计师唐佳在2017春夏将不同文化与不同年代的风格混搭,使用30年代的轮廓,结合从古至今的日本元素,与流行文化品牌Hello Kitty合作,翻新传统的日式印花,主打卡通形象。轮廓在腰部垂坠,略微重叠,采用白、红、黑组成的传统调色板,薄薄的头巾凸显摩登风情。

Saslax莎斯莱思 Saslax莎斯莱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GSN: 盘点上海时装周2017春夏最趋势

上一篇:THE PARAMO帕拉莫2016冬季新品天使之翼系列

下一篇:BALENCIAGAB巴黎世家azar系列包款 感恩节购物必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上海时装周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