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MME MOI似我2016家居系列新品:时髦铜器

COMME MOI似我2016家居系列新品:时髦铜器

| | | | 2016-11-16 15:00

COMME MOI“似我”品牌是由国内最具知名度的超模吕燕于2013年创立并主理的年轻设计师品牌。法文COMME MOI翻译成中文就是“像我一样”,之所以命名为“似我”,其实涵义深远,在国际时尚大都会巴黎占有一席之地的中国女孩,吕燕身上充满了当代中国优秀年轻人的各种闪光点,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从不自满。

COMME MOI似我2016家居新品系列


简单的家居风格成为了主流

亮眼有质感的黄铜装饰物也随之“崛起”

这些容易忽视的时髦角落

用你的小心思来装点


工作台的藤椅

工作台的冷色调是适合独立、理性思考的角落,舒适、充满设计感的铜椅,一抹亮色让整个空间更加有层次。

墙角边的杂志架

墙角边可能是家庭装饰容易忽略的角落,风格别具的线条感黄铜杂志架,不仅装饰性极强,还非常实用。

角落里的盆植

和绿植一样黄铜花盆已经成为家中不可或缺的装饰物,金色与绿色的和谐搭配,放置于大理石地板上格调十足。

客厅的矮桌

大小不一的圆形黄铜矮桌置于地毯上,与温暖质感形成强烈的对比,一个人窝在沙发上都会因为它们拥有好心情。

天花板上的灯具

灯具是家中重要的装饰物,作为最重要的光线来源也往往最吸引大家的眼球,所以高级有质感的黄酮等绝对是最佳选择。

抽屉里的小工具

小件的工具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重要,直接影响了你做事的心情。一把剪刀、一支笔、一个香薰蜡烛都可以选择黄铜材质。

矮柜上的装饰物

黄铜的置物小盘子、设计感强烈的烛台、放有家人照片的相框,都是家中矮柜上必不可少的装饰物。

COMME MOI COMME MO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MME MOI似我2016家居系列新品:时髦铜器

上一篇:BADINA助力2016中国民企少帅大会暨全球(杭州)创客大会

下一篇:SIEGO西蔻女装2016冬装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