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易菲YIFINI女装品牌蜀汉路店携7代形象璀璨升级,全新启航!

易菲YIFINI女装品牌蜀汉路店携7代形象璀璨升级,全新启航!

| | | | 2016-11-16 16:46

易菲成都蜀汉路店携7代形象优雅绽放!满目温暖而柔和的白蜡木装点及“自然与家”场景式的打造,系列感强烈的服饰陈列搭配,为顾客带来更加优越的购物环境和更加温馨的购物体验!

2016年11月16日,易菲成都蜀汉路店携7代形象优雅绽放!满目温暖而柔和的白蜡木装点及“自然与家”场景式的打造,系列感强烈的服饰陈列搭配,为顾客带来更加优越的购物环境和更加温馨的购物体验!

易菲品牌全新的7代形象围绕“自然与家”的主题进行完美诠释,更沿袭了易菲品牌的文化精髓,承载着女性自然、优雅的生活格调和内涵。来源于自然的清新元素遇上温暖的木纹,多元的混搭、色彩的对撞,整体空间自由而又和谐,清雅中更透露着一份家的温馨。

此次我们选用白蜡木等柔和而温暖的材料,并结合浅色调来表现易菲全新形象。让传统风格的门开合之间形成独特的空间感,视觉上也会更加自由,组合式的陈列架、实木架构的艺术墙板和色调协调的桌子打造出了丰富多样的陈列形式,风格清新简约、自然娴雅。

7代形象风格与“生活如花,自然快乐”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每一处独特而温馨的设计都是有心之作,让每一位置身其中的顾客都能遇见更美的自己。

绿色小景、错落有致的墙面花纹、柔和的灯光与和谐的色彩搭配……温馨而惬意的冬日你准备好了吗?店内2016年Q4产品正在热卖中,呈现别样惊喜,带你提前感受初冬的魅力!衣裙飘曳间抖落的一地芬芳,让您的每一次转身都光彩照人,优悦人心。

专业的形象顾问为在场宾客量身定制专属时尚造型及穿搭技巧解析,为都市女性的衣着体验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亦享受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专业而贴心的服务,获得了顾客的极大信任和好评。

顾客怀着欢喜的心情热情参与了店内砸金蛋的活动,人流涌动间传来阵阵欢笑,花香、果香在欢声笑语间弥漫开来,在馥雅而温馨的购物环境下,许多顾客对易菲的崭新形象给予了充分肯定。

易菲YIFINI 易菲YIFI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易菲YIFINI女装品牌蜀汉路店携7代形象璀璨升级,全新启航!

上一篇:MAX&CO.女装新品搭配推荐:年末派对装扮,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下一篇:拉比LABI BABY童装2016冬季新品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