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immy Choo店铺橱窗陈列:魔幻“水晶晚宴”

Jimmy Choo店铺橱窗陈列:魔幻“水晶晚宴”

| | | | 2016-11-17 08:35

Jimmy Choo本季的橱窗陈列创意是希望向大家介绍一款采用缀满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定制款容器,邀请顾客们使用缀满闪耀迷人施华洛世奇元素的纽扣和胸针,个性化的定制自己的鞋履和爱包,为 Cruise 系列造势。该橱窗陈列以魔幻的“水晶晚宴”为主题,为商铺橱窗增添一抹节庆般的闪耀光辉,堪称一场视觉盛宴。

  极繁主义在本季大行其道,在 Jimmy Choo 身上尤显如此:该奢华配饰品牌从珠宝中获得灵感,为 Cruise 打造了一个全新系列。

  “我想到了孩子们从一大盘甜品中挑选食物时那种溢于言表的快乐”Jimmy Choo 创意总监 Sandra Choi 说道。“我希望打造一种夺人眼球的技巧感和令人难以抗拒的胆魄,这一点将贯穿于整个 Cruise 季的始末。”

  本季的橱窗陈列创意是希望向大家介绍一款采用缀满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定制款容器,邀请顾客们使用缀满闪耀迷人施华洛世奇元素的纽扣和胸针,个性化的定制自己的鞋履和爱包,为 Cruise 系列造势。该橱窗陈列以魔幻的“水晶晚宴”为主题,为商铺橱窗增添一抹节庆般的闪耀光辉,堪称一场视觉盛宴。

  在这场最为耀眼奢华的盛宴之中,高雅的餐桌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诱人佳肴,令人无法抗拒:鱼子酱、龙虾、香槟、闪闪发光的水果以及一只镶嵌着水晶元素的圣诞节火鸡,无一不吸引着每一位路人的目光。

  每个餐盘中都摆放着一件来自 Cruise2017 系列精心装饰的鞋履或包包。

  Jimmy Choo 位于伦敦的新邦德街和斯隆街以及米兰、慕尼黑、贝弗利山、拉斯维加斯、达拉斯、香港、上海、东京和卡塔尔的店内均展示着这样一场夺人眼球的视觉盛宴。

  其位于巴黎和纽约市的店铺也推出了“高架自助餐”风格的奢华晚宴。可以从水平角度欣赏的特殊装置也出现在 Jimmy Choo 位于温哥华诺斯壮百货、伦敦哈罗兹百货和萨克斯百货以及纽约店铺的橱窗内。

jimmy choo jimmy cho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immy Choo店铺橱窗陈列:魔幻“水晶晚宴”

上一篇:MS蜜斯:借力社群的女性餐饮品牌

下一篇: 韩国品牌O'2nd奥蔻女装2016冬季皮草外套系列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immy Cho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