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冬季新款:花朵于形,优雅随心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冬季新款:花朵于形,优雅随心

| | | | 2016-11-17 11:26

甜美的花朵图案,初绽于裙裾,文艺而浪漫,忘记时光婉转的轮回,将记忆停留在温暖的春天,一袭花朵连衣裙,美丽而肆意,即使天气再冷,也能优雅随心。

甜美的花朵图案,初绽于裙裾,文艺而浪漫,忘记时光婉转的轮回,将记忆停留在温暖的春天,一袭花朵连衣裙,美丽而肆意,即使天气再冷,也能优雅随心。

色彩魅力

Charm of colors

街拍时尚

Street snap

款式推荐

Recommend

连衣裙款号:1164623#

顺滑挺阔的印花面料拼接手感柔软舒适的毛织袖,收腰放摆版型和独特分割裁剪,简洁大方且修饰身型。      

连衣裙款号:1164627#

采用异质拼接设计,上半身合体包身,微弹面料着装舒适;下半身收腰放摆,花型独特,配色吸引,配以精致可拆卸的本布腰带,时尚且优雅。

款号:1164626#

选用独特拼接毛织袖织带的设计手法,舒适保暖,窄腰围的设计,强调纤腰效果,A字裙摆型裁剪,流畅线条打造黄金身材比例。

款号:1164625#

选用华丽大气的提花面料与打机料的结合,立领收腰放摆版型,修饰身形,尤显曼妙迷人身段,加上领口钉珠工艺,时尚不浮夸。

HOKABR红凯贝尔 HOKABR红凯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冬季新款:花朵于形,优雅随心

上一篇:Kate Spade被投资人劝卖盘 Coach与Michael Kors或成潜在买家

下一篇:这家号称咖啡界Apple的品牌 靠什么拿到Google、Twitter的投资?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KAB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