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cuss麦卡思时尚男装:得体的着装是你最闪亮的名片

Marcuss麦卡思时尚男装:得体的着装是你最闪亮的名片

| | | | 2016-11-17 13:34

Marcuss麦卡思时尚男装:得体的着装是你最闪亮的名片,目前大多男性只有“装”,没有“着”,并且不知道何时“着”什么“装”。较高的着装品味不但可以彰显超强的决断力和执行力,而且更容易争取信任感,赢得职场和商场的胜利。 

Marcuss麦卡思时尚男装:得体的着装是你最闪亮的名片

  利用印象管理拉动企业

  只有智者和细心的成功男士,才可能从中体会到其中的微妙,并作用于企业的管理。注重着装的成功男士,为其成功人生增资添色。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领袖走到台前,为自己的企业代言,自身的穿衣品味就代表着企业的品牌形象、领袖魅力。

  成功男士要时刻注重自己的服装、服饰,一是配合身份;二是配合场合;三是配合体型。

  和谐得体的服装更能够顺利打开交际局面、在社交生活中,一个着装整洁、鲜亮明快的人才会备受欢迎。

  成功男士着装不是简单的“穿”

  心理学研究表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所产生的影响力和信任度,语言占7%;语调占38%;视觉(外在形象)占55%,可见形象在人与人之间交流的重要性。着装作为塑造形象的第一要素,理应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有时成功男士形象代表着企业形象。着得体之装,是您最闪亮的名片。

  目前大多男性只有“装”,没有“着”,并且不知道何时“着”什么“装”。较高的着装品味不但可以彰显超强的决断力和执行力,而且更容易争取信任感,赢得职场和商场的胜利。 

麦卡思MARCUSS 麦卡思MARCUS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cuss麦卡思时尚男装:得体的着装是你最闪亮的名片

上一篇:U/TI尤缇女装2016春夏新品流行趋势,秀场图片赏析

下一篇:三季度安莉芳销售按年下跌7% 零售点减少69个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