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gnesb雅昵斯比男装2016冬季新品大衣系列

agnesb雅昵斯比男装2016冬季新品大衣系列

| | | | 2016-11-17 14:21

agnesb雅昵斯比是一个时装王国,风格独特、热爱生活、勇于创新!agnès b.是一个品牌,质量高雅、精致细腻、与众不同!agnès b.会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她所喜爱的艺术、时装、生活!!

短款大衣

短款大衣是最保守的选择,即不挑身材又显绅士品格。像这样经典的款式加以特别的面料,中规中矩又不失设计感,并且耐人寻味。短款大衣里面搭配衬衫或者是毛衣都可,扣上纽扣或是敞开都显得风度翩翩,特别适合成熟男人。

倘若你喜欢复古的款式,那么这款一定符合你的需求。复古的军绿色,并用军装纽扣配以简洁的设计,整件大衣的廓形轮廓相当的笔挺有型,下摆略带些向外翘起,像是中世纪军装的风格,简约保守的设计中略带有戏剧设计的成分,对于男生而言穿着它上街腔调十足。

将西装的款式用大衣的面料做出来,这是最具有设计性的,不仅在款式设计中融入了面料设计,颜色也选择运用的是明快鲜艳的色彩,搭配同色系的服装,打破了冬日深色服装的常规。

长款大衣

对于绝大多数的男人而言,黑色必定是首选,其次是深色或是灰色。总之,保守颜色是最受到男士们青睐的。其实并非十分高大才能穿长款,有时候不是很高挑的身材一样能穿出大长腿的效果,而且甚至要比短款更适合。深色服装配上一顶礼帽,一副绅士形象展现在别人的眼前。

除了黑色以外,灰色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这样的中性色无论是搭配暗色系还是亮色系都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做成风衣款式的大衣,在整个设计上更加特别,不仅挡风还起到了御寒的作用。简单的轮廓和线条,还有暗扣的方式都体现了整件服装的极简设计。

军装风格的大衣让整个人看上去挺拔精神,这样的打扮出席一些正式场合或是聚会都令人感到十分重视。

快带着你的男朋友来agnesb雅昵斯比男装挑一挑你喜欢的秋冬大衣吧!

agnesb agnesb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gnesb雅昵斯比男装2016冬季新品大衣系列

上一篇:腕表品牌Jaquet Droz雅克德罗代言人2016最新广告大片

下一篇:设计师品牌高杨SIMONGAO女装2016秋冬明星同款街拍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