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RDOS鄂尔多斯羊绒大衣性格论:我与大衣的24小时

ERDOS鄂尔多斯羊绒大衣性格论:我与大衣的24小时

| | | | 2016-11-17 16:05

ERDOS鄂尔多斯女装邀请三位都市精英代表——灵性艺术家/Studio Regal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叶明子、追美互动创始人/前阿里巴巴副总裁董默与超模/主持人妻子乌兰托雅,用镜头记录他们工作与生活中最真实的状态,也发现了当代都市人的生活与大衣的微妙关系。

2号线的列车呼啸而来,赶赴一场关键会议。

大衣裙角轻轻扬起,车窗飞快闪过我笃定的模样。

我的坚强  你都知道。

My strength, you know it all.

咖啡店的闺蜜下午茶。

阳光斜洒在我的发丝,她的嘴角。

以及,椅背上悉心叠好的那件大衣。

我的柔软  和你一样。

My tenderness, you show it loud.

剧场里演员谢幕,身旁的他轻轻为我披上大衣。

体温自手掌抵达肩上。

我的幸福  以你传递。

My happiness, you pass it on.

独处时光,素面捧一杯暖茶。

夜凉如水,一件大衣的温度就刚刚好。

我的真实  你最懂得。

My real side, you understand it best.

都市生活的平凡轨迹,或忙碌、或从容、或温柔、或欢喜。而那些突如其来的脆弱和小心隐藏的自己,却只有陪伴我的大衣知道;它感受着每一次微小的情绪,也渐渐被赋予了我的个性;看到它,也让我看到那个真实的自己。

你以我,完成了个性。

我从你,看见自己。

 ——大衣性格论

ERDOS鄂尔多斯女装邀请三位都市精英代表,用镜头记录他们工作与生活中最真实的状态,也发现了当代都市人的生活与大衣的微妙关系。

早上。叶明子打开手机回复完信息,飞快地梳洗完毕,披着大衣出门并从容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大衣的性格,是利落。"

 ——

上午。办公室里手机突然响起,屏幕上出现了乌兰的昵称,董默马上放下手头的工作,倚靠着椅背上的大衣,满脸笑容地接起电话。

"大衣的性格,是温柔。"

 ——

下午。乌兰托雅结束了一组平面拍摄,卸下浓妆换上大衣,回到家中又变回了拥有两个宝贝和甜甜笑容的妈妈。

"大衣的性格,是多面。"

一件大衣,

既能被你赋予性格,

又能让你发现更丰富的自己。

这个冬日,请让大衣,记录你最真实的情绪。

ERDOS鄂尔多斯 ERDOS鄂尔多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RDOS鄂尔多斯羊绒大衣性格论:我与大衣的24小时

上一篇:婉枫WOORFER女装2016冬装帅性军绿中长羽绒外套

下一篇:STAVA斯得雅2016冬季新品鞋履系列形象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