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OLLE因为女装2016冬季新品条纹主义:行走的线条艺术

ZOLLE因为女装2016冬季新品条纹主义:行走的线条艺术

| | | | 2016-11-17 16:59

100年多年前,条纹与时尚结缘,早前最有代表性的条纹单品,就是法国布列塔尼海军的蓝白条纹衫了,不过真正将条纹引入上流社会聚集的时尚圈则是——Coco Chanel  

100年多年前,条纹与时尚结缘,早前最有代表性的条纹单品,就是法国布列塔尼海军的蓝白条纹衫了,不过真正将条纹引入上流社会聚集的时尚圈则是——Coco Chanel  

源于海军风那股不灭的斗志,让条纹在服饰界也成为不可淘汰的经典,条纹足够简单,又能够百搭,且变化多端,让你捉摸不透。

条纹总有一种纯纯的感觉,是不谙世事的那种单纯。条纹明暗的变化总能带给人惊喜,或许只是黑与白在粗细条纹间的转换,就能形成截然不同的两种的感觉。

复古条纹连衣裙

复古风潮的条纹连衣裙,既可做衬衫也可做连衣裙穿着,帮你找回校园的感觉。黑白明暗的变化线条间,将懵懂的模样再一次拉回来,看到曾经那个不谙世事的自己。

条纹又有着极大的包容性,不同的条纹服饰穿搭组合在一起,往留下来的是不可思议的印象,原以为它们会互相排斥,原以为它们之间互不相容,但却神奇般的高度融洽地在一起。

条纹毛衣&条纹毛织阔腿裤

毛衣的复古条纹结合箱型的短款廓型,搭配条纹毛织阔腿裤,整体的线条走向错落有致,既富有层次感又有彼此融合的和谐感,完美展现都市女性的时尚个性与情感包容。

条纹有很多面,变形的条纹总能在变化中幻化出另一个身形的你,难以猜测的心思总能带给你惊喜。但同时条纹又很低调,如果不是人为的想要大面积铺张的话,条纹总是沉默少语。

条纹双面开衫

条纹双面开衫采用特种纱编织而成,藏青色与米色形成强烈对比的复古风,深沉色调的条纹间衬托出都市女性低调品质与内涵,做到简约而不简单。

条纹演绎的是一种生活态度,慵懒、休闲、随性......不管时尚的风向标怎么变,条纹衫似乎一直都伫立在潮流的最前端。

ZOLLE因为 ZOLLE因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OLLE因为女装2016冬季新品条纹主义:行走的线条艺术

上一篇:COCO DEAL日系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下一篇:Tiffany&Co.蒂芙尼2016圣诞节橱窗陈列搭配效果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