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enzo高田贤三2016假日推出独家胶囊系列

Kenzo高田贤三2016假日推出独家胶囊系列

| | | | 2016-11-18 08:05

为庆祝一年的结束和新年的假日,KENZO瞩目推出独家胶囊系列。这个独特的系列集合了KENZO最具标识的图案,尤其是KENZO经典的老虎头,高田先生的亲笔签名印花,以及KENZO全新香水‘KENZO世界’眼睛瓶体上的图案。

  KENZO 2016度假系列

  为庆祝一年的结束和新年的假日,KENZO瞩目推出独家胶囊系列。

  这个独特的系列集合了KENZO最具标识的图案,尤其是KENZO经典的老虎头,高田先生的亲笔签名印花,以及KENZO全新香水‘KENZO世界’眼睛瓶体上的图案。

  度假款套衫

  2016年,KENZO抓住假日的号角,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设计出极具费尔岛风格的提花针织套衫。冬意袭来,火力全开——混色套衫以金色浮雕’K’S’装饰,女装以金银纱编织作为细节,以老虎为核心设计出多样的男装和女装。

  随处可见的‘眼睛’

  KENZO增加神奇感的设计用以完美闪耀在年底派对上,特别创造出 ‘All Over Eye’粉色的针织提花搭配金粉色细节,并应用在女夹克衫、上衣、喇叭裙、解构连衣裙和男士飞行员夹克中。

  老虎 老虎 老虎

  KENZO老虎咆哮般的姿态出现在假日系列中的闪光卫衣和同色系泰迪夹克中。在特别款卫衣上,KENZO相对2016秋冬老虎印花款,减弱黑色双面绒女装上的金属粉和男装上银色的装饰。 酷酷的刺绣图案在黑色填充尼龙女夹克背后绽放。

  KENZO度假签名款

  继2016秋冬系列中的大获成功,‘高田先生’的签名被打造成银灰色印花,装饰在棉质双面绒的卫衣、线圈T恤的男装上;在女装方面,则用闪光的金银线装饰轻盈的双 面绒T恤,用金属质感的粉色线迹装饰卫衣。

  追寻着成衣系列的灵感,KENZO 2016度假系列主色调选用原始的黑色和金属质感的粉色,一 种‘KENZO世界’瓶身上独有的色彩。

相关专题:节假日轰趴必备神技能“潮”这看!

KENZO高田贤三 KENZO高田贤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enzo高田贤三2016假日推出独家胶囊系列

上一篇:tout a coup x ARTNOM 2016秋冬联乘系列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波司登双十一全网销售4.82亿 女装单店销售第三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Kenz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