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冬季大衣《昕薇》明星同款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冬季大衣《昕薇》明星同款

| | | | 2016-11-18 08:23

关于冬季大衣搭配的攻略,很多妹子都能说出个一二三来,然而,实事求是地说,你们知道的那些小Tips多半都很值得商榷。关于migaino曼娅奴大衣怎么选,“国民闺女”关晓彤和你有话聊!

  肤白貌美大长腿是关晓彤的关键词

  在《昕薇》的这次拍摄中

  她的选择有些出人意料!

  不同于往常的小女生style

  蕾丝裙高腰系带大衣的搭配

  让这朵“小花”多了几分淑女气质

  优雅的蕾丝连衣裙搭配MIGAINO曼娅奴同色系高腰系带大衣,关晓彤玩的一手好搭配,内外的色彩减法是亮眼之笔,“不好好穿衣”的随意系带给原本颇为“正经”的高腰大衣更多玩味摩登。大衣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是每个妹子们秋冬的必备,今天让关晓彤带你回顾大衣发展史,顺便给你推荐几款冬日必败!

  你看,实际上大衣的搭配并非那么定式,多样单品的混搭能给同一件大衣完全不同的气质呈现,但是你要注意的是,色彩的和谐均衡,材质的和平转换,款式的流畅自如都是一身完整look缺一不可的细节,MIGAINO在北极带来颇为亮眼的大衣系列,关晓彤同系列大衣以明丽的色系打破季节的萧瑟,车菊蓝则带来更多清新气质,历久弥新的灰驼色成为完美的补充色系,你的冬日大衣必备清单就看这里了!

  “国民闺女”关晓彤钟爱的这件系带大衣的理由是什么?简约的廓型设计配合面料与生俱来的质感,恰如其分的协调了时尚和适穿的平衡,双排扣高腰系带的细节则是二者的完美兼具。

MIGAINO曼娅奴 MIGAINO曼娅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冬季大衣《昕薇》明星同款

上一篇:SEASON WIND季候风2016冬季新款呢大衣外套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GAI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