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2016冬季新款针织毛衣系列穿搭推荐

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2016冬季新款针织毛衣系列穿搭推荐

| | | | 2016-11-18 08:42

天气渐凉,就让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的柔软针织衫给你带来无限温暖吧。一件针织不仅仅是冬季温暖而可靠的陪伴,还能启发无限搭配灵感,展现绝佳气质哦!

还在苦恼自己身材不够完美?一件宽松廓型的套头针织就像干燥空气里飘来一丝湿润水雾一样的存在,轻轻松松解决你的难题。不仅能够帮你偷偷的“藏肉”,还能营造一种慵懒随性的时髦感哦!

Miss PB 推荐:

这个曾经活跃在上个世纪的老派单品,在几十年后又再次的回归了。高领毛衣作为深秋必不可少的存在,将雅痞与文艺并存,独特的设计更凸显优雅,不仅在视觉上非常温馨舒适,而且又十分简约白搭。

Miss PB 推荐:

弥漫秋日气息的长款针织从诞生之时,便受到了众多追捧。如果你想为自己增加一件女人味十足的针织单品,非它莫属,即使在深秋也能将女性的线条勾勒的更加婀娜多姿。随意搭配紧身裤或者踝靴,让显高效果也能变得立竿见影。

Miss PB 推荐:

针织与深秋仿佛天生就十分相配,衣柜里的针织衫不管有多少件都不会嫌多。无论是基础款还是潮流款,就让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的针织来为这个秋冬赋予更浪漫时髦的气息,点亮这个暗沉萧瑟的季节吧!

PEACE BIRD太平鸟 PEACE BIRD太平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2016冬季新款针织毛衣系列穿搭推荐

上一篇:III VIVINIKO薇薏蔻女装2016秋冬新款大衣外套系列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多面女郎 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6冬季双面羊绒呢大衣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