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第三季度业绩达预期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第三季度业绩达预期

| | | | 2016-11-18 08:56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 Inc.公司公布其第三季度盈利达1.216亿美元。美国哥伦布——周三,L Brands Inc.公司公布其第三季度盈利达1.216亿美元。该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公司表示:其每股利润为42美分。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 Inc.公司公布其第三季度盈利达1.216亿美元。

美国哥伦布——周三,L Brands Inc.公司公布其第三季度盈利达1.216亿美元。

该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公司表示:其每股利润为42美分。

该业绩超华尔街市场预期。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投资研究机构的16位分析师给出的平均值为每股利润40美分。

该公司旗下拥有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Bath & Body Works及其他连锁门店品牌,在该季度内的营收为25.8亿美元。

L Brands的股价自年初以来下降了29%,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6.5%。 在周三交易的最后几分钟里,其股价为67.93美元,与12个月前相比下降了26%。

当前阅读: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第三季度业绩达预期

上一篇:裁减品牌调整价格 HUGO BOSS股价跌的一塌糊涂

下一篇:YOSUM女装2016秋冬新款毛呢大衣外套流行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