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YOSUM女装店铺形象实景图

YOSUM女装店铺形象实景图

| | | | 2016-11-18 09:06

YOSUM女装是集服装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连锁女装,采用目前先进的ODM(原始设计制造商)生产方式,公司以女装经营为主导思想,秉承“渠道制胜,模式为上”的企业理念,致力打造“O2O快时尚YOSUM女装”。

YOSUM女装产品设计风格秉承韩国时尚、浪漫的特点,别具匠心的将极其富有审美价值的经典且独特的集合图案融入方寸之间,主要选用优质的棉质、雪纺、麻料、蚕丝、皮草等作为原料,并应用印染、刺绣等传统服装制造工艺成就古典与前卫的和谐,孕育出浓烈的韩国风味和浪漫情调,将YOSUM高贵典雅的韵味发挥极致。

在国内,YOSUM的目标消费群体是知性、品味的时尚消费者。产品种类包括:时尚、淑女、娴熟、休闲等服饰产品,适合时尚都市消费者在各个场合的时尚服饰,特别能满足追求个性、时尚和彰显人群的自我的独特品味!

店铺形象实景图


YOSUM衣诗漫 YOSUM衣诗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YOSUM女装店铺形象实景图

上一篇:Fendi芬迪2016秋冬度假系列时装新款杂志广告大片

下一篇:裁减品牌调整价格 HUGO BOSS股价跌的一塌糊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