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明星同款:从街拍到夜趴,燃爆冬季时髦

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明星同款:从街拍到夜趴,燃爆冬季时髦

| | | | 2016-11-18 09:19

2016年结束前,你准备好用时髦征服全世界了吗?反正《中国好声音》舞台上最炙手可热的鬼马歌手吴莫愁可是Ready了!她早已准备好了7套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装扮,白天潮到起飞,夜趴帅翻全场!

最轻而易举的“话题制造者”,个性化的演唱风格让吴莫愁成为独树一帜的“怪咖”!以歌声记录乐趣,用“时尚语言”现身前沿焦点,快与她一起,即使在寒冷冬天也燃爆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小宇宙吧!

想不想和吴莫愁一起听音乐?踩一双PEACEBIRD WOMEN毛拖鞋,配上未完成感的牛仔裤,鬼马混搭,惊艳的让你不敢搭讪!一起淹没在她天马行空的创作音乐中吧!

吴莫愁推荐

PEACEBIRD WOMEN撞色套头衫成为复古风潮中的大热单品,吴莫愁又怎会轻易错过?搭配随性的牛仔裤与帅气的马丁靴,随时随地成为人群里最亮眼的风景!

吴莫愁推荐

复古文艺范早就过时啦,吴莫愁带你回归80年代复古活力运动风潮!PEACEBIRD WOMEN字母连帽卫衣搭配阔腿运动裤,轻松打造休闲运动风。背上双肩包,向着潮流顶端,出发!

吴莫愁推荐

充满活力的PEACEBIRD WOMEN太空棉服与直筒牛仔裤瞬间摆脱冬日臃肿的担心。搭配字母套头线衫,再登上一双魔术贴的运动鞋,街拍达人就是你了!

吴莫愁推荐

偶尔打张乖乖牌,吴莫愁也不放过气场强大的机车皮草呢。PEACEBIRD WOMEN乖巧A字裙与白衬衫来平衡机车皮草的霸气,脚踩最显腿长的撞色踝靴,时髦有范又不失清纯甜美。

吴莫愁推荐

年底夜Party装扮可要问问我们摇滚吴莫愁!独具特色的PEACEBIRD WOMEN金属皮质吊带与皮裙奏响摇滚篇章,标榜鲜明个性,High爆全场!

吴莫愁推荐

不如跳舞!燃起冬日的无限性感吧!毛线背心搭配麂皮流苏短裤,热辣渔网袜将吴莫愁的一双大长腿衬托的更加修长迷人,加上迷离的小眼神,展现专属于年轻一代的狂野率真。

吴莫愁推荐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音乐鬼才吴莫愁已经为你选好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装扮一起爆发小宇宙了!鬼马、率性、运动、活力、校园、性感、摇滚,你想要的全在这里,一起撞衫撞不停!

PEACE BIRD太平鸟 PEACE BIRD太平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明星同款:从街拍到夜趴,燃爆冬季时髦

上一篇:美特斯邦威2016冬季空降洛杉矶重磅巨制时尚潮流大片

下一篇:Bvlgari宝格丽珠宝代言人演绎2016秋冬《Elle》杂志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