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彼伏:清华建筑系高材生打造的时尚文化品牌

彼伏:清华建筑系高材生打造的时尚文化品牌

| | | | 2016-11-18 13:14

中国设计师品牌彼伏创始于2013年,其品牌从秦汉唐等时期的中国文化元素中获取灵感,强调人的快乐和对生活的享受,将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方式及科技结合。

中国设计师品牌彼伏创始于2013年,其品牌从秦汉唐等时期的中国文化元素中获取灵感,强调人的快乐和对生活的享受,将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方式及科技结合。

作为 InnoBrand 2016华丽集品牌创新大赛北京赛区的冠军,“彼伏” 将在11月18日亮相位于北京柏悦酒店的决赛现场,欢迎各位读者报名“华丽盛典”,届时来到现场支持 “彼伏”。

创始团队背景

陈兴: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清华大学建筑系本科,意大利米兰理工建筑学硕士。2014年获得北京国际时装周最佳原创设计师奖。

罗晶:联合创始人,COO,设计师。清华大学建筑系本科,将于2016年底获清华大学建筑学博士学位。哈佛大学设计博士特别学生,致力于设计、技术与人的关系的研究。2016年加入团队。

陈俞蕾:联合创始人,CTO。南京大学计算机系本科,南京大学计算机硕士,从事计算机艺术化刺绣的研究。2013年与陈兴共同创立品牌,负责供应链与工艺。

(上图左起:陈兴、罗晶、陈俞蕾)

产品线

目前彼伏共发布了五季女装定制系列,并配合有相应的成衣线。今年,彼伏新开设了皮草与男装定制产品线。除皮草线外,彼伏服装的客单价在6000元左右。

销售渠道

彼伏共有3家线下生活空间,他们分别是:北京前门彼伏时尚空间、北京顺义祥云小镇店以及北京王府井银泰店。每个空间提供集展示销售、量体定制服务、咖啡沙龙空间为一体的全方位生活方式服务。北京前门彼伏时尚空间的每年单店流水为500万元。

除线下生活空间外,彼伏与北京四季酒店和深圳湾1号会所合作,每年在北京四季酒店和深圳两地进行1-2次 pop-up store. 同时,彼伏不定期与高端商业伙伴合作进行市场推广销售,今年的合作方包括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卡贝缇医疗美容机构、大栅栏国际设计周等。

此外,彼伏的互联网电商平台即将上线,其中3D扫描量体与批量定制技术正在打磨中。

以下为彼伏产品:

彼伏 彼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彼伏:清华建筑系高材生打造的时尚文化品牌

上一篇:渔牌女装2016秋冬新款单品搭配:选一件满意的衣服出门

下一篇:设计师刘清扬品牌Chictopia女装2017早春系列新款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