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LUODI芭罗蒂女装2016冬季新品灰黑格调系列流行趋势

BALUODI芭罗蒂女装2016冬季新品灰黑格调系列流行趋势

| | | | 2016-11-18 13:33

黑色在时尚圈的地位是无法取代的,搭配不同的色彩呈现不同风格,本季黑色搭配色是时尚 “鲨鱼灰”。

黑色在时尚圈的地位是无法取代的,搭配不同的色彩呈现不同风格,本季黑色搭配色是时尚 “鲨鱼灰”。

长款大衣时尚大气,A型廓型设计,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突显出女性身材的完美比例。

降低了明度,低调且十足中立的鲨鱼灰,在搭配上,是十分实用的中间色。

澳洲进口的优质面料,简约的版型,展现了城市女性时尚大气的生活态度。

精致细腻的高领毛衣采用了优质的天然羊毛混纺,极简的款式是本季的主打叠搭单品。

「灰 黑 格 调 」 全系产品现已上市

BALUODI芭罗蒂 BALUODI芭罗蒂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LUODI芭罗蒂女装2016冬季新品灰黑格调系列流行趋势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LABORON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下一篇:ROCOCO洛可可女装明星杂志同款演绎2016冬季新品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