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lub Monaco女装2016秋冬极简风系列:优雅女人

Club Monaco女装2016秋冬极简风系列:优雅女人

| | | | 2016-11-18 16:17

“Less is more ——简约而不简单”当这句名言成为时尚宝典时,极简主义早已席卷我们的生活。都说喜欢极简风的女人冷静而克制,那在大家眼中她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Club Monaco将这股大热趋势继续带入今冬女装系列,设计中融入更多新的柔美元素,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时髦穿衣灵感。

繁简结合 

加点小心思升级气质

极简的世界也可以浪漫,荷叶边露肩上衫有种微妙的甜美感,打破了裤型的直线条,散发浓浓女人味。当下最热的九分直筒裤,平衡上半身的柔美情调,颈边的项链让性感变得含蓄而高级。

冷色调搭配 

要论极简风,并非黑白灰三色莫属

其实只要是单色冷调都能打造纯粹之美。用基础白色打底衫搭配青石蓝阔腿裤,清新的色调透出成熟女人的大气,在利落廓形地演绎下呈现出高雅质感。

叠穿层搭 

利落开襟毛衣是增加造型条理的关键

手感软糯的羊毛勾勒出舒适的翻领剪裁,用温暖品质安抚住寒冷身心,感官上的整洁更是能让人感受到淡然气质。同色系的羊毛衫做打底,再加上复古配饰,助你游刃有余地切换每一种角色。

过简单生活,品味高雅格调,跟着Club Monaco一起感受极简风精髓,你会发现臻享优雅时光,原来如此简单。

Club Monaco Club Monac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lub Monaco女装2016秋冬极简风系列:优雅女人

上一篇:要的不是销售过亿而是售罄率,裂帛双11最大的依靠竟然是系统?

下一篇:潮牌ED HARDY服饰2016冬季必备单品羊羔绒外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