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BO品牌女包新品推荐:豹纹回潮,用复古元素打造最IN时髦造型

COBO品牌女包新品推荐:豹纹回潮,用复古元素打造最IN时髦造型

| | | | 2016-11-19 08:39

COBO,意大利高端奢华时尚女包品牌。COBO意大利文“羚羊”的意思,以羚羊的独有特质寓意着COBO不断挑战高难度、优化品质设计的品牌理念。COBO开创百变时尚生活理念,用时尚演绎都市女性的精致人生,享誉全球。

独创的“田”字结手工编织袋一直是COBO的标识,独一无二的设计深受粉丝的追捧,COBO在打造个性标签的同时,又紧随国际潮流趋势,为喜欢COBO品牌的粉丝提供更多潮流单品。因此,COBO也推出了豹纹图案的印花牛皮手袋系列,快来看看最具人气的三款豹纹包以及怎样搭配出今季最IN的时髦造型吧!

优雅链条单肩包

这款豹纹单肩包,不仅有着链条包独有的优雅气质,更散发出性感成熟的女人味气息。适中的尺寸设计,让包包更显年轻视觉,活动的链条肩带让包包的用法更灵活,单肩、斜挎、抱在胸前,甚至用胳膊夹着,都让搭配更有格调美感。况且作为经典的包形,放在什么时候用都不会过时。

搭配色推荐:

黑色是与豹纹最搭的颜色,可以平衡豹纹的强烈视觉感。

优雅格调LOOK

优雅的一字领连衣裙,简洁而大气,与链条豹纹单肩包组合,凸显高级品味,豹纹围巾做点缀,让LOOK更协调有细节感。

奢华气质手拎包

这款豹纹包,大号尺寸加柔软的牛皮材质,彰显出无拘无束的自由格调,豹纹元素的大面积运用,更添奢华气息。包包同时配备手拎带和长肩带,手拎时,凸显大气的优雅气质,单肩时,随性的街头范更显年轻气息。

搭配色推荐:

豹纹的野性在驼色中被柔化,两者搭配更显优雅大气的高级感。

奢华大气LOOK

驼色大衣与喇叭裤组合,时髦有气质,豹纹包的加入,复古LOOK中带来奢华感。

年轻活力双肩包

豹纹这么魅惑十足有腔调,怎么能少了豹纹款的时髦双肩包。在豹纹的基础上增添时尚的印花,带来崭新的视觉印象,让搭配变得既低调又充满个性。包包上的流苏点缀,让出行更添浪漫活力气息。

搭配推荐:

皮衣加豹纹堪称完美的组合。

活力有型LOOK

在这身LOOK中,时尚的印花夹克与印花包包搭配,再加上个性的铆钉皮鞋,活力有型中酷感十足。

COBO CO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BO品牌女包新品推荐:豹纹回潮,用复古元素打造最IN时髦造型

上一篇:马化腾:创新不是完成KPI而是解决“用户痛点”

下一篇:Teenie Weenie维尼熊女装2016冬日时尚穿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