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明星同款搭配法,寻找冬日写意生活

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明星同款搭配法,寻找冬日写意生活

| | | | 2016-11-19 09:38

芬兰布艺、服装、家品设计品牌MARIMEKKO玛莉美歌成立于1951年,其前所未有的大胆图案和色彩缤纷的印花布料为战后灰暗的世界添上快乐色彩。 品牌提倡不造作,鼓励交流分享,一起努力寻找能给日常生活带来美好的金钥,并主张感知生活的真谛,拥抱快乐和激情。

以前总觉得,秋冬好像只能用黑白灰去打造。

直到看到林依晨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这一身满满绿意的搭配。

浅绿色的高领上衣,深绿色的长裙,

如此鲜活而充满朝气,原来冬日也可以是这样的!

用绿色点缀秋冬的生机

▲绿色的Eve印花,寓意着城市中盛放的花,摆脱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的繁盛和安宁。

▲同样花色的套装更是活泼,尤其是时下最火的阔腿裤款式,不仅显得腿修长细致,更是让人多了一分利落。而背心的剪裁更是别致,只需要搭配素净的黑色就已经足够出彩。

用条纹丰富秋冬的生活

▲条纹是一种内涵非常丰富的花色,不同的颜色、粗细、搭配,都会有不同的演绎。而这个奶茶色的细致竖条纹正如一杯浓郁的奶茶,在秋冬中带来浓浓的温暖,舒适又甜蜜。

▲而这个黑白灰的宽条纹则时尚前卫,以三种看似普通的颜色搭配出奇妙的效果。条纹间随意弧度,仿佛被撕裂的纸张,随意,轻松,带着艺术的气息。无论长款上衣还是套装,都充满了帅气的趣味。

用手袋编织秋冬的趣味

阳光的午后,跟林依晨一样,拿着Marimekko的包包,坐在安静的庭院里,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照片中林依晨拿的就是Alisa Leather bag,小巧的包包充满精致和复古,更多颜色还可以向店员咨询。

▲而这个手拿袋更加方便,大小足够放下出行所必须要携带的手机、钥匙等,但是又不占地方,非常小巧便携。

林依晨的冬日搭配你学会了吗?那么也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秋冬搭配法则,让大家一起在这个季节鲜活而灿烂!

Marimekko玛莉美歌 Marimekko玛莉美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明星同款搭配法,寻找冬日写意生活

上一篇:Autason奥德臣男装2016冬季新款羊绒衫系列

下一篇:优雅浅色 Lafayette 148 New York拉飞逸2016冬季新款女装流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