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OSEMOO容子木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及内搭单品推荐

ROSEMOO容子木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及内搭单品推荐

| | | | 2016-11-19 10:20

ROSEMOO容子木女装崇尚自然,热爱真实,强调衣服的舒适性与美感的相生与融合,在低调与从容之间更加彰显女性特有的气质。

ROSEMOO容子木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

似乎无休无止,无边无际,无穷无尽,营造特别的意境

▲ R164YP361C 

▲微皱哑光羽绒A型长款连帽羽绒服

古往今来,诗言志,诗词中的万物在诗人的眼中,无不着其色,蒙上了感情的面纱,这使是红梅物质而幻化为精神的,成为人感情的寄寓者。

▲ R164YP360C

▲ 微皱哑光羽绒A型短款连帽羽绒服

▲ 上内 R164MW364C 

▲ 下装 R164QW274B 

▲ 上内 R164MW299C 

▲ 下装 R164KW316B


微皱亚光羽绒

微皱亚光羽绒散发着多彩魅力,或摩登,性感,迷惑,轻奢华,欧式风格的H型的款式依然是经典之作。简约干练,宽松自如。诠释女人的大气风雅之余。


内搭推荐

match recommended

美丽诺羊毛(内搭)

美丽诺羊毛(ExtrafineMerino)的得名不仅仅是因为用它能织出各种美丽的毛衣。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美丽诺羊毛是产于一种名叫美丽诺的绵羊。这种绵羊产于澳大利亚经过两百年的不断改良,澳大利亚终于育成了一种独特的超细羊毛品种。

美丽诺羊毛与其他羊毛相比,更为纤细柔软。由于这些优点,美丽诺羊毛制成的服装拥有优良的垂坠和动感,并因此为世界知名的设计师和裁缝们所喜爱。

美丽诺羊毛的纤维结构和微微的卷曲度保证了美丽诺羊毛制成的服饰具有超强的弹性,可在日常穿着使用后恢复原状。与其他服饰纤维相比,美丽诺羊毛能更长久地保持衣物的原有形状。

ROSEMOO容子木 ROSEMOO容子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OSEMOO容子木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及内搭单品推荐

上一篇:例外EXCEPTION旗下YMOYNOT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下一篇:“娜”抹绿色 Lanafay拉娜菲2016冬季新款女装流行色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ROSEMO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